close

 

某日沒課的下午,我窩在宿舍上網,叮咚!宮城敲我MSN聊這一季NBA的話題。

「喂,打開你的視訊啦,這樣比較方便。」宮城一字一句的打上去,我看完便按下視訊開關,不一會,二人的影像清楚地呈現在螢幕上,他穿著一件黑色背心,結實壯碩的身材藏不住。

「湖人的Kobe這季好像沒有發揮全部的實力,應該可以更強才對。」宮城侃侃而談,我也附和地點點頭。

叩叩,身後傳來木頭敲門聲,我回過頭「宮城,等我一下。」說完,我起身去應門。

「學姊?」我看到彩子學姊穿著輕便的裙裝站在門外「妳怎麼來了?」

學姊微微皺眉「你不是叫我今天下午來教你統計嗎?」

我這才恍然大悟,早在之前,我就和她約好趁著沒課的空檔,要向學姊請教課業。

「對對對,進來吧。」我打開房門讓她進來,剛好今天三井出去了,可能是去找女友了。

二人到房間正中央的小茶几坐下,彩子從手提袋中拿出統計學課本和筆記「你要問我哪邊?」

「恩~這題還有這題不會解,赤木教授說下次上課要隨堂測驗,學姊妳教我吧。」

「好,我看一下喔。」彩子專心地研究一下題目,不一會就懂了「很簡單,首先把全部的數據加總起來,然後再代這個公式…」

學姊溫柔地教導我,我聽得很認真,好不容易教完幾題「這例題你寫寫看,跟剛才那題很像,你應該會寫。」學姊的溫柔耐心,任誰都會愛上她。

「恩。」我乖巧地點點頭,提起筆,專心地計算題目。

趁著我在寫題目的空檔,彩子把握時間鑽研下一個題目

抬起眼,我以手托腮看著認真的彩子「…」突然腦中閃過一個頑皮的念頭。

「學姊…」就在彩子看到一半,我突然從後方抱住她。

「怎麼了?仙道…」學姊小嚇一跳,但是她並沒有抵抗。

「妳好漂亮…」我說道,手開始撫摸揉捏她的身體。

「討厭啦…不要…」彩子試圖以言語阻止我,但是又不希望我停止,任由我親吻她的頸。

我起身,將她拉到床上,繼續親吻她,並且脫掉自己的上衣,露出結實的胸膛。

我們二人沉浸在愛與慾之中,絲毫沒有注意到桌上電腦的視訊還沒關掉…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總算買到機票了,可惜要從日本轉機,
可以回台灣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