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網路搞笑文的好題材,
改編自【上課不專心講義不放好的後果就是這樣啊】,
由於原文的對話太多,太像劇本了,
請允許我多加了一點進去修飾圓滑字句,
好多角色都被用上場了,最後只能讓高頭來當主角囉~

* * * * * * * *

翔北大學醫學院的學生正在上病理課程。

病理學上到一半,大家照常睡覺的睡覺,玩手機的玩手機。

高頭力教授看了看,話也不說,忽然發了一份『各種性病的課前講義』。

學生們也沒當一回事,扔在書包的一邊,當計算紙的當計算紙,包便當的包便當。

 

直到最後一堂課的下課前,這位高頭教授才宣布一件晴天霹靂的天大消息「這次期末考的題目,百分之八十從上次發的那份『各種性病的課前講義』中出題,各位同學要回去熟讀喔。」

瞬間,教室中哀鴻遍野,尖叫聲此起彼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時,出現了以下不堪入耳的對話…

「奇怪?明明記得我有愛滋的…皰疹怎麼多了一份?」神宗一郎仔細翻找他的L夾。

「哎呦!你有皰疹?傳給我!傳給我!」坐在他旁邊的三井壽立即靠到他身邊。

宮城良田吃驚地看著仙道彰「什麼?你把梅毒包在便當裡面丟了?」

櫻木花道在翻箱倒櫃後,找出了他支離破碎的講義興奮的大叫「我出運啦!我有淋病囉!」

「喂!還有誰有AIDS呀?我所有的性病都有了,只缺AIDS…」藤真健司環視著整間教室的同學們,大聲啷朗。

「安啦!安啦!愛滋病我有啦!還好我一直有留著!」清田信長拍拍胸脯說。

這時,偉大的班代牧紳一站起身,發揮出同胞愛,意欲幫大家再去影印完整的講義「還有誰的性病不全的?記得下課來找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