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改編自同名文章【聊天室的真貌】,

我盡力了,再怎麼改還是像劇本式對話,討厭。

 

* * * * * * * *

 

我是三井壽。

星期日,看完DVD之後,我很無聊,腦子開始高速運轉著接下來能做的事情。

正當想挑一樣來做的時候,看見網頁冒出一堆被強暴、網友見面被迷昏之類的新聞,這時候我實驗的個性又開始蠢蠢欲動,腦子突然浮現出很邪惡的想法。

這個點子有點變態,但是為了要讓夢幻年輕女孩知道一些事實,我願意當個短暫的女人。

馬上進行實驗。

 

現在,我要前往一個地方…網路聊天室。

特別挑了無色情的聊天類別,我選擇了「甜心小彩」當我的暱稱。

一進去聊天室,一堆褲檔鼓鼓的腦殘男人密老子,像是排山倒海般的席捲了整個畫面。

我挑了一個ID聽起來很正經的男人開始進行測試。

長島冰茶「安安,妳好,要聊聊嗎?」

「安安唷!好啊。」打上這句話連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長島冰茶「我先跟妳說,我跟一般聊天的男生不一樣的,我186公分,81公斤,住早川,妳呢?」

「我164公分,40公斤,橫濱這裡。」

長島冰茶「聽起來就是美女的感覺,呵呵。」其實這時候的我正在刁著煙吞雲吐霧中。

「沒有啦!我是豬頭。」必須裝一下可愛。

長島冰茶「呵呵,呆瓜,我最愛豬頭了。」

我接著在鍵盤上敲上「男生不是都以貌取人的嗎?」

長島冰茶「拜託,妳拿我跟那些畜生比較,我會生氣喔。」

「本來就是啊,一堆都愛正妹!」我再接再厲。

長島冰茶「我很慎重地跟妳說,我真的不是那種人,愛一個人不是看外表的。」

他開始在解釋自己是個多正經八百的正人君子,說什麼網路聊天室是第一次來,很緊張之類的屁話。

聊了一小時,他開始切入主題了「小彩,妳漂亮嗎?」

奇怪?之前不是說不以貌取人的?「人家都說我像前田敦子,但是我自己不覺得啦。」

長島冰茶「寶貝…其實我今天心情不太好,我想見妳,妳願意跟我見個面嗎?我開車去接妳。」

我故作猶豫狀「不太好吧…現在新聞一堆被…」

長島冰茶「妳不相信我的為人嗎?好難過…我純粹是想找人散心…」

「不是不信你啦!幹麻這樣…只是現在很晚了…」

長島冰茶「陪我看個夜景,累了我們可以去旅館休息啊。」

非常有鬼「我們又不熟,去旅館做什麼?」

長島冰茶「妳當我是什麼?我只是怕妳累,妳好像警覺心很重?」

「旅館不去啦,怪怪的。」去還得了?

長島冰茶「小彩,我被其他人誤會沒關係,但是被妳誤會我真的很傷心,如果我有遐念,我幹麻跟妳聊這麼久?我直接說要做就好了…我真的心情不好,想找人陪,太晚直接在旅館休息,妳卻以為我想幹麻…算了…不聊了…當我們今天沒聊過…」

這傢伙是高手,以退為進,想讓我除去心防答應,可惜他遇到的是一個裝女人的我「嗯,拜拜。」

長島冰茶「等等,妳電話幾號?還是我留給妳?」

與其要他的電話,我更想要知道他的名字「你本名是什麼?我想更了解你。」

長島冰茶「妳又不跟我去散心,旅館又以為我要幹麻,還要知道我名字做什麼?我叫南鄉洸一郎。」

「你…老實回答我,我就跟你出來,你是不是想要我?」

長島冰茶「…」

「說真話,我討厭說謊的男生。」

長島冰茶「嗯…我想跟妳做…」我猜他褲檔已經鼓到最高點了。

長島冰茶「小彩,既然說真話了,我不瞞妳說,我第一次來這是找援的,只是遇到妳我恍然大悟,真愛不是靠金錢來找的…希望妳不會看不起我…」

「給我你的電話。」

長島冰茶「09056784321。」

「這電話名字是你本人的嗎?」

長島冰茶「嗯,我的。」

我露出邪惡的笑容「我也老實告訴你,南鄉洸一郎,我是刑事局網路偵查隊,剛剛的對話都已經測錄了。」

長島冰茶「?」

「關於您剛剛找援,過幾天會請您來局裡協助調查。」十分鐘沒有回應,我猜他應該消火了。

長島冰茶「哈哈!其實剛剛電話是我亂打的,我不是南鄉洸一郎。」

「我們會依據網路IP查詢今日的案件。」

長島冰茶「你不能抓我,我沒有犯罪。」

「呵呵,笨蛋,我是騙你的啦。」

長島冰茶「?」

「我是在試探你有沒有騙我啊,呆呆。」

長島冰茶「…」

長島冰茶「寶貝…妳…妳害我嚇了一身冷汗,我要好好處罰妳。」

「什麼處罰?」我很好奇。

長島冰茶「用我正義的肉棒制裁妳!喝!妳這愛開玩笑的淫娃!」

「白癡,我是男人。」

長島冰茶「呵呵,妳又想騙我了。」

「老子真的是男人,你不信?」

長島冰茶「妳打一句髒話我看。」

「幹你老師,我是男人。」我一字一頓地打上去。

長島冰茶「…」

「你為啥要在網路上面騙女生?」

長島冰茶「幹你娘!你他媽的機車白目啥小?幹你的狗頭包!你他媽的電話幾號?出來講啦!幹!你爸我山口組的!你死定了!幹!」

 

『甜心小彩已經離開聊天室,歡迎下次光臨!』

 

『陽光晴子已經進來聊天室,大家歡迎她!』

 

長島冰茶「安安,要聊天嗎?」

陽光晴子「嗯,OK啊。」

長島冰茶「我剛剛心情很差,有個死人妖騙我。」

陽光晴子「他怎樣騙你?」

長島冰茶「裝女人又裝警察,我沒遇過這種人,好好一個聊天室被他氣氛用的很糟。」

陽光晴子「你找援交?」

長島冰茶「不是…總之一言難盡…要不要出來陪我喝茶?」

陽光晴子「不太方便耶,我們不熟。」

長島冰茶「妳不信我?我跟一般男生不太一樣。」

陽光晴子「嗯,感覺的出來。」

長島冰茶「果然我用真心可以讓對方感受的到。」

陽光晴子「嗯,那南鄉洸一郎你那時候要來接我?」

長島冰茶「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陽光晴子「我是剛剛那位甜心小彩。」

長島冰茶「…」

長島冰茶「幹你娘!」

 

『長島冰茶已經離開聊天室,歡迎下次光臨!』

 

我是三井壽,這實驗目的是警惕所有女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