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事像一場夢一樣,壽睡過一覺後就有點不可考那場夢的真實性,看著昨晚那張感謝的字條,筆跡有些微的顫抖,看來昨晚歷經那恐怖的事情,拿筆難免會有些害怕,可是從對方堅強的神情看來,又有些讓人心疼。

反正今天都遲到了,乾脆睡到中午再去球隊吧「可能又要被阿牧念了。」壽邊聽著iPod,漫不經心地走在路上。

同一條街,同一條路,是壽每天往返球隊的必經之路,對街開有一間書店,壽隱約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咦!」

那是昨天的女生,她穿著一身麻色的圍裙,站在書架前在整理書本,看來她似乎在這間書店打工的樣子,壽繞過馬路,進到店裡,她剛好在整理書架,背對著壽,專心於自己的工作之中「嗨!」

突來的招呼讓女生猛然回頭,原本是驚訝的大眼,在看到壽之後轉變成柔和的眼神,她笑著回應他。

壽略有緊張,雙手插在口袋,試圖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那麼不自然「妳…聽的到我說話嗎?」壽刻意將講話速度放慢,一來也是因為他緊張。

女生點點頭,手指了一下自己的耳朵,再比了一個OK手勢。

「妳昨天…沒事吧?」壽又問,正想說她會怎樣的肢體語言,女生摸了摸自己的圍裙口袋,掏出了一小本粉色便條紙和筆。

「喔對,筆談。」壽笑了一下,化解尷尬。

女生在紙上寫下了幾個字,然後秀給壽看「謝謝你,我沒事。」很工整的字跡。

「喔。」壽抓抓頭,眼前的女生矮自己一個頭甚至更多,這麼大一個人,怎麼反而是自己不好意思起來,壽突然想到自己還沒正式的自我介紹。

「我叫三井壽。」壽原本想多加解釋自己的姓是那個大眾集團的三井,但想想還是作罷「妳呢?」

女生似乎正想要回答他,可是身後看似店長的戴眼鏡男子叫了她「來幫忙一下櫃台喔。」女生朝著店長點點頭,壽意識到自己該離開了。

女生在離去前低頭在紙條上寫了幾個字,然後撕下來交給壽。

『井上彩子』四個日本漢字著著實實地寫在上面。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第七代iPod我個人覺得還好,還是第四代比較深得我心,
我這個人是聽歌和手機要分開的龜毛傢伙,
不覺得運動或跑步的時候,手機在口袋晃來晃去很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