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被推倒在地上,此時的她狼狽不已,彩子看到南非常害怕,渾身不斷顫抖著,南朝她逼近「妳還記得我嗎?我找妳找的好辛苦啊…」說完南用力地將彩子胸口的衣服左右拉去…

「!」彩子不斷地掙扎,可是換來的卻是南的耳光。

被打了一巴掌後,彩子覺得自己眼冒金星,南跨步壓在彩子的身上,扯下彩子短褲的褲頭,彩子的身子拼命扭動,可是在每一次掙扎下被南抓得更緊。

南的臉上露出熟悉的笑容,然後拉下自己的褲頭拉鍊「…」看著南從拉鍊裡頭掏出那充血挺立的硬物,彩子的瞳孔因為恐懼而顫動不已,下一秒,彩子意識到自己要有所反抗。

不能說話的她無法求救,只能死命掙扎,可是卻引起南的暴怒「給我乖一點!」用力扳開女生拼命夾緊的大腿,將自己結實壯碩的身體強行進入她的體內…

「別害怕,待會妳舒服了,哀求我再幹一次也說不定。」

彩子張大嘴想要尖叫,可是卻發不出聲一手揪著南的衣服,似乎很痛苦的樣子,眼角都流出眼淚。

「唔…」彩子感到無比的疼痛,可是自己求生意志的手卻不放棄地在推開南,南不理會彩子的掙扎,繼續下半身的活塞運動。

彩子死命的搖頭,羞辱的想死,身體拼命地扭動,撞擊到旁邊的櫃子,碰撞掉架上的東西,惹得南又是對彩子一陣毆打「給我安分一點!」他大罵,抓起剛剛掉落的玻璃製品,利用地朝彩子的腦上砸去…碰!

一下…

二下…

彩子覺得視線模糊,好像有溫熱的液體流過臉頰,伴隨著些微的血腥味,耳邊不斷傳來碰碰碰的聲響。

南沒有停下他的暴行,反而很享受這樣的行為,直到身下的女生不再掙扎…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南烈,你壞死了。
(櫻桃友藏爺爺的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