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加護病房也過了會面時間,壽並沒有去醫院探視彩子,反而是回到彩子的家中。

這是他第一次踏入她家,幾個小時前還在期待等會到她家要有怎樣的節目,或者說什麼也不做,二個人能在一起也很棒,

可是現在再看看這原本應該要是很整齊漂亮的屋子,滿地的玻璃碎片和血漬,手機就掉在不遠處的地方,螢幕上也濺到一些血。

因為擔心壽情況的牧,站在壽的身後,對於跪坐在地上懊惱的壽沒有太多的話。

壽小心翼翼地撿起她的手機,仔細地幫她擦拭掉上面已經乾掉的血漬,按下按鍵,最後畫面是彩子要撥給壽的號碼,但不知道怎樣,依舊是個未完成的撥號…

當他看到這最後的畫面,壽潰堤了「我多希望她能夠依賴我…但是我卻連保護她都做不到…」淚水一滴滴地沾濕手機的螢幕,此刻的壽卻像個孩子般地哭泣。

一直都很冷靜的牧開口「這是你最後一次為這種事哭泣,從現在起,你不能在彩子面前掉眼淚,你不准在她面前變的軟弱,因為你要保護她!」

牧的一字一句重重地從口中說出,深深地印在壽的心裡…



彩子的復原情況良好,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而醫院方面也解除了會面規定,可惜彩子還是一直處於昏睡的狀況,很難得會醒來,即使醒來也是神智昏迷,麻藥和其他藥效的副作用總是讓她昏睡。

壽每天的球隊練習一結束,便匆匆地趕往醫院探視「井上小姐剛服過藥,現在睡著了。」護士這樣告訴壽。

「好的。」壽輕聲地走進病房,悄悄地將要帶給彩子的書本放在旁邊的桌上,摸了摸熟睡中彩子的臉蛋。

雖然彩子的傷勢漸漸康復,但是額上還是貼著紗布,身體部分的傷依舊綁著繃帶。

「麻煩告訴她我來過。」壽叮嚀護士。

「我會的。」護士點點頭。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後天的班機,很好~買到位置了!
準備要和大家說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