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我很快樂,但是很快的,我又要回美國了。

趁著假期,我和家人和親友來到板橋一間二輪電影院來看二輪電影,
在演我的心血結晶【Real Steel】,
當我看到全場爆滿,甚至還有人坐在階梯上觀看時,我真的好感動喔~
也因為這股傻勁,我站在後面看了一遍半,
尤其是最後男主角反擊的那段,我覺得我快哭了,
小阿姨說:「你這部作品真的很立志,不只是男生和小孩愛看,也有不少小女生和歐巴桑愛看。」
這是對我的肯定,謝謝各位囉~
今後我要更努力,創造出更多好作品~請期待我今年的第二部作品吧!



* * * * * * * *



視訊的另一端,系上的人不知何時全部聚集到宮城的房間來了,圍在一起收看二人做愛的實況轉播,很不可思議的是…二人做愛竟然沒有露點?

「哇賽…這比看鎖碼台還刺激…」宮城讚嘆道,不只是他,其他每個人的臉都越來越紅。

「不行啦,太刺激了…誰受得了啊?」櫻木大吼大叫著。

「原來井上學姊的口交技巧這麼好…」越野還在回味剛才彩子用嘴幫仙道戴套子的那一幕。

「我就說他們一定在交往!」宮城一口篤定。

「原來他們私下這麼激情…」神面無表情地心想,福田更是瞪大他米粒般的小眼。

「仙道真是太早熟了…好厲害啊!」彥一對仙道的感觀轉為恭敬和羨慕,幾個一年級菜鳥已經在流鼻血了。

突然,畫面一陣漆黑「哇啊啊啊!怎麼沒畫面了?」眾人哀嚎。

原來是視訊沒電了,才終止了這場美麗的意外。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