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回到美國了,坐飛機坐到屁股爛,腰酸背痛,
因為我女友這次幫我買票沒有幫我升等商務艙,商務艙位都被搶光了,
我又不可能去坐頭等艙...只好在經濟艙悶了十六小時,
幸好是直飛,不然我真的要在機艙內暴走了!

更悶的是,我女友也沒有跟我一起飛紐約,她又飛到日本了(怎麼一天到晚飛日本?),
好在和一位空姐聊的很愉快,她是唯一一位用英文跟我聊天的空姐,讓我感覺很溫馨,
她已經當媽媽囉~算是我女友的前輩,我還問她認不認識我女友?
她說CAL的員工太多囉~並不認識,不過下次會多注意她!
糟糕...我好像不小心害到我女友了,哈哈哈~





* * * * * * * *



我已經把彩子的衣服脫個精光,也褪去自己多餘的衣物,繼續再戰下一回合。

當我的好室友,三井壽剛和女友約會回來,一進門,看到正在床上翻雲覆雨的我們「…」

一時間,三井有點傻眼加吃驚,但很快的恢復理智,悄悄地回到自己床鋪上坐好。

可能是我和學姊太激烈了,絲毫沒有注意到他的進門,彩子忘情的浪叫著,任由我猛攻她的身體…終於,混有男人體味的灼熱液體射入她的體內…

我一滴不剩的全洩在彩子的嫩穴內,還因為量太多溢出一點出來。

彩子享受著高潮後的餘韻,我將頭靠在她傲人柔軟的雙峰上,直到我們二人轉頭發現房間另一處的人影…

「三井!」我驚呼,我壓根沒注意到三井已經回來了,而且還這麼冷靜地觀看我們二人的活春宮秀,彩子更是瞪大了雙眼,

雖然說自己的裸體曾被三井看過一次,但這麼羞恥的行為還是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做愛。

「請繼續,不要介意我。」三井一臉輕鬆的說,他不想因為自己打斷我們二人的好事。

「你進來多久了?」我跳起來穿上褲子。

三井歪著頭想了一會「恩~差不多你們第二回合剛開始的時候吧。」彩子害羞地用手摀住臉。

「仙道你真是勇猛呢~哈哈哈。」三井愉快地揶揄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