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才剛開始,專討課就指派了作業…過去的文獻回顧。

還好我們有組員,可以分工合作。

我來到圖書館翻找舊論文,希望可以找到我要的,我來回走在英文期刊這一區,很好,到處都是我要的資料,我隨手抓下幾本,找張空位坐下。

突然,我發現大桌子的斜對面,也有人和我一樣低頭苦讀,定眼一看,那不是井上學姊嗎?

玩心大起的我,嘴角泛起微笑,闔上書本,往她正對面的空位走去。

「嗨,學姊。」這是我坐下的第一句話。

她抬起臉,戴著黑框眼鏡的她不失她的美貌,反而更襯出她的知性美「恩?」

「妳認得我嗎?」我帶著壞壞的笑容說。

大大的眼睛盯著我瞧「學弟啊。」這個答案真爛。

「妳根本就忘記我是誰了吧。」我說,無視舉著『保持肅靜』牌子的櫃台小姐。

「你是安田對吧?」她猜得很肯定,可惜答錯了。

「我才不是那個韓國人。」抱怨的語氣。

「角田嗎?」

「不是。」受夠她的亂猜,我乾脆自己報上大名「我是仙道彰。」

櫃台小姐憤怒地瞪著我,手中的肅靜牌子死命揮舞。

「喔!原來你是仙道彰。」她似乎把眾多人的名字和臉都搞混了,只能用甜美的笑容來掩飾她的尷尬。

「哼,我傷心了,學姊都這樣。」

她摘下眼鏡「好啦~我不是故意的。」

粉紅色真的很適合她,尤其是她淡玫瑰色的嫩唇,讓人真想咬一口。

「學姊有男朋友嗎?」我要是問的太直接,被打槍的機率很高,所以我故意繞開主要問題。

「學姊都欺負學弟,妳一定都這樣欺負妳男朋友。」

她停下手,明亮的大眼輕眨一下,朱唇微張「什麼嘛,故意拐彎抹角探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的詭計被她發現了!「幹麻把我講的這麼心機?」

「你是這樣的人嗎?」她看著我問。

「妳覺得呢?」我將問題丟還給她。

水亮大眼直盯著我,約三秒,她笑了出來「不是。」

我將手放到後腦勺,露出痞笑「本來就是。」

「所以…妳到底有沒有男朋友?」拉回主要問題。

她收回笑容「你幹麻這麼想知道?」

「我是好奇寶寶。」

她重新戴上黑框眼鏡,眼鏡在她臉上似乎只是裝飾「恩~」她意味深長的應了一聲。

「你自己猜。」說完,她抱起書本離開大桌。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彩子的姓一直是SD裡最大謎團,
乾脆讓她跟井上雄彥一起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