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姊弟戀,那種大姊姊照顧小弟弟的美好。

此篇的靈感架構來的非常快,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還來不及修飾呢!
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題材,所以我決定先插在別篇作品前面囉~
寫文進度可能會慢一些,但是我會努力的。



* * * * * * * *



該死的早大物理系,這根本不是我想念的科系,我卻乖乖地念到了大學四年級,我時常不禁佩服我的毅力與耐力。

看似平凡無奇的大學生活,竟然也發生了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在大三學期即將結束的時候,我們都該為大四的專題研究做準備,

所謂的專題,就是幾個人一組,去系上找教授做專題研究,而且也要看這位教授所專攻的領域所訂的題目,

對我而言沒差,沒有一個教授是讓我感興趣的。

大家都選的差不多了,就剩下我還沒定下來,我提起筆,隨意在選單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當結果出來後,我不禁傻眼了…我的教授是以嚴格為名赤木剛憲教授!

我的天啊!我怎麼不看清楚就填了他?

我以光速衝到系辦公室,但是系辦的行政小姐告訴我「已經過了選擇時間,不能更改了。」

她一臉燦爛的笑,讓我好想在系辦公室爆走,但是不行,我回給她一個優雅的微笑,心中無限抱怨著。

『流體力學』當我看到題目的上標題時,我的心已經涼了半截…

再看看我的組員有誰,桑田、安田、角田、清田、越野、流川…好像有聽過這些名字,但怎麼和臉對不太起來?是因為我太常不來學校了嗎?



在規定的課表作息時間,我心不甘情不願地進到下午的專討研究室,一開門,我看到一雙雙望著我的眼睛「嗨,請問這裡是赤木教授的研究室嗎?」

「是的。」當我看到桑田那張無辜小男孩的臉,我很確信我沒走錯間。

「你是仙道彰吧?你遲到了。」一個女聲傳來,我順著音源看去,一個綁著高馬尾的漂亮學姊站在黑板的正前方,那雙修長的美腿踩在魚口高跟鞋上更顯性感。

「不好意思。」我找了個空位坐下,旁邊的流川在打瞌睡。

「我重新自我介紹,我是赤木教授的研究生,也是你們的助教,我叫井上彩子。」她微笑著說。

「學姊好。」大夥像『惡靈古堡』的活屍一樣露出吃憨的表情。

「恭喜你們升上四年級,這一學年中,你們要合作做出一篇專題研究,在課餘空堂要隨時在研究室及實驗室待命,從今天起,你們都是專題生。」

角田專心地寫著筆記,清田一直盯著她的雙腿,我悄聲問了隔壁的安田「我們系上難得也有學姊耶。」

「是啊。」安田聲音壓得很低「她是今年物理所碩一的研究生,我們系上就這麼一個女生。」

我們物理系的女生很稀少,幾年才出一個,不是母豬賽貂蟬,是井上學姊真的很美,美到讓人無法轉移注意力。

「以上,還有問題嗎?」她笑咪咪地說,聲音很甜。

「沒有~」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