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此彩子學姊多了一個新綽號「嗨!肉墊學姊!」我愉快地向她揮手。

站在販賣機前的她冷冷地看了我一眼,隨即轉過頭去。

「幹麻不理我啊?」我笑著問她。

「我不知道你在叫我啊。」她投入硬幣,然後可選擇的按鍵全亮了起來,按下按鍵,一罐ucc無糖咖啡牛奶滾了出來。

我將背靠在販賣機側邊「還會有誰比妳更肉墊的?」

「貓咪肉墊。」我強調最後這一句。

「你是在暗示我胖嗎?」她提高音量,似乎不能忍受別人說她胖。

「哈哈哈~」這句話逗笑我了「妳要像貓一樣發飆嗎?」

學姊終於忍耐不住了「你說什麼?」不爽!不爽!非常不爽!學姊的臉上寫滿了不爽,瞪著一雙貓一樣的眼睛看著我。

「好啦~開玩笑的,不要生氣了。」我快速地在她側臉上留下一個吻,一時之間,她反應不過來,還不知道自己被親了。

瞪著大大的眼睛,約過了二秒,她才發現了什麼事「!」然後臉瞬間漲紅,然後…嚇的她快速逃離現場…

我無言地看著她光速奔去的背影,連咖啡都還沒拿咧「我敢肯定,她沒有男朋友。」我壓下ucc無糖咖啡牛奶的拉環。



某日下課,我走出研究大樓,下午沒課好輕鬆啊!我打算回宿舍看NBA球賽,但是還是等會好了,因為我看到彩子學姊一個人走出實驗大樓,背著斜背包準備離開。

我三步併作二步追上去「學姊,沒課嗎?」

她看到我像看到鬼似的,一臉驚恐並加快腳步「幹麻走這麼快啊?」簡直是用跑的了,而且她還穿高跟鞋耶。

「幹麻啦?」她不耐煩地說,並沒有放慢速度。

我想起我要幹麻了「喔,對了,謝謝妳上次的咖啡。」

她的反應很好玩「對吼,我的咖啡…」下一秒轉變成惱怒「被你喝掉了!」

「對呀,謝謝妳。」我溫柔地笑著說。

不理我,她轉身要走,我急了,我不想她這麼快離開「妳要不要去喝咖啡?」

這有效,她感興趣地停下腳步「蛤?」

「買一送一的優惠,總要找個伴嘛~」我發現我還真會說話。

「…」她在考慮了,看來用甜食誘惑這招有效。

「反正妳也沒課嘛,一起去Starbucks坐坐?」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後面還沒寫完咧~
現在呈現論文工作二頭燒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