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坐在研究大樓後面的花圃上抽著菸,勞累伴著煙霧一起吐出「我是不是該戒菸了?」心中浮起這樣的想法。

這不奇怪,我覺得我的菸癮越來越大,從一週二、三根,變成每天飯後都想來一根,甚至連無聊時也想點支菸來抽。

體力也越來越差,昨日和學姊翻雲覆雨,只來了二次就不行了。

以往的我來個三次絕對不是問題,我還很佩服我的腰力和體力呢!

想到這,我就把剩下一半的菸壓在土壤中,讓它熄滅「天啊,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遜了?連一個女孩子都搞不定?」雙手插在牛仔褲口袋,走回實驗室。

實驗室的燈是亮的,看來裡面有人,從門上玻璃看去,原來是彩子學姊。

她沒穿實驗衣,坐在桌前不知道在寫什麼,微彎的上半身,寬大的領口讓性感的乳溝微露,這致命的吸引力,要是一般人早就抵擋不住了。

「哈囉,學姊。」我倚在門邊對著她笑,她微微皺眉,小瞪我一眼。

「幹麻那麼冷淡?學姊。」我朝她走去。

「我在忙。」簡潔有力的回答,該不會為了昨晚我射在裡面而生氣吧?

我拉過她的椅子坐下,整間實驗室唯一的一張椅子,她一轉過身,動作在空中定格「喂,誰准你跟我搶位子的?」

「人家腳痠嘛~」我撒嬌的說。

她雙手插腰,像隻膨起毛髮想要嚇退敵人的貓。

我大手一伸,將她拉向自己,學姊一個不穩,整個人跌在我身上「呀!」

「我抱妳嘛~妳可以坐在我大腿上。」我在她耳邊輕聲說。

「不要。」她掙扎起身,可是她越是掙扎,我抱的越緊。

「幹麻這樣?我們都做過了。」我一說完,她停止掙扎,反而是惡狠狠地瞪著我。

我笑了一下「而且~妳叫的好淫蕩。」

「我沒有!」她大聲否認,臉紅的跟熟章魚一樣。

「哦?是這樣子嗎?」我故意裝傻「不知道是誰一直叫我不要停喔~」

「呀啊啊!閉嘴!不要說!」她羞的摀住自己耳朵,不想再聽到自己的放浪狀。

我很喜歡這樣逗她,看她可愛的反應「好啦~不鬧妳了。」她才安靜下來。

我抱著她,讓她側坐在我大腿上,她輕的讓我感受不到重量。

「我喜歡妳,學姊。」我深情款款地望著她說,手還不安份的玩起在她胸前垂落的頭髮,眼睛直盯著她的水亮大眼。

她雙手扶著我的胸前,以隔開我們二人的距離「不要這樣…」

「我情不自禁。」我倒很坦白。

「我又不喜歡你。」她告訴我,可是臉頰卻微微泛紅。

「妳為什麼不喜歡我?」我問她,嘴角帶著笑。

「不喜歡沒有理由。」她很堅定。

「騙人,告訴我妳不願意和我交往的理由,不然休想從我懷中離開。」我發覺我好壞。

「我不跟學弟交往的…」她說著,眼神亂飄不敢正視我的雙眼。

「爛理由。」我又笑了。

彩子又想了一會,開口道「你好輕浮,一點也不穩重。」

這個理由還差不多一點「還有呢?」我越笑越開心了。

「而且你好色,喜歡亂抱我。」她似乎想起之前我摸她屁股的事。

「還有?」

「還有就是…」話還沒說完,我的唇已經堵住她的口。

「唔…」她在我懷中掙扎,我更激起我的慾望,萬萬沒想到,她的唇是多麼的誘人,我細細品嚐她的柔軟。

又羞又怒的她瞪大雙眼,盯著眼前霸道又無理的我「我就是討厭你這樣!」

「怎樣?」我裝傻。

「我討厭你亂吻我!」話才剛說完,我又吻了她一次,這回我伸入舌頭和她舌吻。

「騙人,妳明明很喜歡。」離開嫩唇,我說。

她已經滿臉通紅了「我沒有…」

我笑著傾身,帶有菸味的唇壓上她的唇瓣,她已經無力反抗了,齒縫微開伸出舌頭和我纏繞。



我很肯定,她明明就喜歡我的。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惹我女朋友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