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翹掉下午的輻射學,再度把學姊連哄帶騙到房間來。

可能來過一次我宿舍,沒有上次的緊張,但是對於即將發生的事,她還是感到很不安。

為了消除她的緊張與不安,我溫柔地親吻她,學姊雙手圈著我的後頸,輕輕地回吻我。

她的衣服好好脫,沒幾秒,我已經將她脫的只剩內衣了。

「彩子…」輕聲喚著她的名字,扶在她柔軟的身軀上,溫柔地輕吻她的腹部,慢慢地往下沿伸…

敞開大腿,她仰頭露出白皙的頸子,雙手緊抓枕頭,沉浸於我的愛撫與親吻之中「仙道…」

她穿著很性感的深色內衣,Victoria's Secret的剪裁總是引人遐想。

我的吻幾乎使學姊要放棄抗拒的力量,雖然隔著內褲,但舌頭舔到神祕的花瓣或敏感的肉丘時,像是引起一陣顫慄的電流從背後掠過。

學姊的呼吸越來越急促,終於恢復應有的節奏,這是快感的前兆。

脫下她的內褲,我將彩子的一條腿抬起,放在自己的肩上,然後用對準目標,看著學姊的表情,慢慢放進去。

「啊…啊啊…」強烈的電流,好像衝向腦頂,彩子發出哭泣般的哼聲。

深深插入後,我的唇壓下來,隨著呼吸,舌尖滑入嘴裡。

我用舌頭纏繞她的舌尖,然後猛烈吸吮,她感到舌根像要斷裂,同時深入的肉棒慢慢向外退出。

「啊…不要停…」學姊已經完全拋棄羞恥感,像追逐拔出去的肉棒般的挺起下腹。

我再度深入。

「仙道…啊…嗯…用力…」

學姊已經是我的…這樣想著,下身用力向上挺。

我在幸福的高峰上,簡直就像在做夢。

完完全全沉迷於性愛之中,手掌摸著半球型的胸脯,學姊也開始陶醉在我的戲弄裡。

這時,我將她抱起,讓她伏臥在床上,在背後將她雙腿叉開,將直挺挺的男性象徵再次挺進學姊體內。

「啊啊…啊…」彩子浪叫著,搖動著翹臀,我挺著腰,深深地插進,直達花心。

她仍舊保持原來的姿勢,接納我的身體,沒有推開我就是最好的證據。

我加快速度,動作也越來越粗暴「我…我要射了…」我喘著粗氣說。

「不行,你沒有戴套!」彩子伸手到背後想推開我,但是不及我的速度,我叫了一聲,將乳白色的炙熱黏液灌入她的小穴,沾滿她整個私處。

「呼…呼…」我喘著粗氣,將剩餘的殘液洩在她的纖腰上。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今天終於把住宿問題搞好了,
我住最便宜的雙人房間喔!
沒辦法,我還是無法習慣寄宿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