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剛剛的激戰,我穿著這間房間的唯一一件浴衣,而彩子她包著浴巾。

她盤腿坐在床上,我站在她身後溫柔地為她吹頭髮,吹乾每一縷髮絲。

「今日有什麼打算?」她看著鏡中的我問道。

「恩~都可以,妳想做什麼?」我微笑地回答。

「你答應過要帶我去吃英式下午茶的。」她嘟嘴。

「妳還記得啊?」我苦笑了一下,我明明昨晚就是在她睡得不醒人事的時候說的呀。

好不容易全部吹乾了,我收好吹風機「我先回去換件衣服,妳不希望我穿著浴袍在酒店裡走來走去吧?」她笑了起來,目送我離開。



叩叩叩,手骨關節碰擊門板發出低沉的敲門聲,約過了一分鐘,安田睡眼惺忪地打開門「仙道?你整晚跑去那了?」他為我解開防盜鐵鍊和反釦。

「想我啊?我不是回來了嗎?」我嘻皮笑臉地說,整個門打開,他看到穿著浴袍的我「呃…」

我不好意思地抓抓頭「我回來拿衣服穿。」



吃完早茶的鹹粥後,我帶著彩子來到一樓大堂旁邊的咖啡廳。

「二位,謝謝。」我對著服務生小姐說。

店員帶領我們到窗邊位置,採光很好,拍起照來一定很漂亮,景美學姊人更美。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英式下午茶,不一會店員就送上了杯具和餐點。

華裔服務生放上一個紫色小沙漏,並且將它反轉「等這個沙漏流完,就可以享用茶了。」

三層的瓷盤,上面放滿滿精緻的點心,讓我一時之間不知該從何吃起,她望著對岸的港景發呆,無心於桌上的饗宴「怎麼啦?」我問她。

學姊重新坐好,笑了笑「沒什麼,只是我幻想過無數次這樣的場景。」

「那實際實現了,有什麼感覺?」我輕握住她的手。

「感覺好不真實。」她笑著說,露出美麗的貝齒。

最後一粒砂落入沙漏底部,代表著茶已經泡好了,我拿起跟碗一樣大的陶瓷杯,各裝了一杯熱騰騰的茶,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茶,好像是某種水果加上香料茶,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橙香茉莉,但是喝起來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好喝。」看見學姊露出幸福的表情,我打字內心也笑了。

「真的嗎?我覺得普通的錫蘭紅茶比較好喝。」

「都不錯啊~」她笑著拿起一個蘆筍泡芙放在她的盤中。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雖然在現在是早上,不過在悠閒的上午,坐在氣質大堂中享用美味餐點,似乎也不錯。

再沒幾個小時,我們就要前往機場,搭乘返回日本的班機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了,我又喝了一口茶「妳開心嗎?」我問她。

彩子小口咬著起司圓餅吐司,不理會我,不過我看得出來這一次的香港行她很滿足。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吼~冬至!
我媽寄來一小箱湯圓叫我自己煮,我最好是會煮啦!
可愛女友又飛來美國囉~趕快叫幫她幫我煮湯圓,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