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醒來的姿勢讓我嚇了一跳。

學姊正躺著,有如童話中的公主般,而我的頭靠在她柔軟的胸脯上,雙手像無尾熊一樣抱著她的腰枝,她纖細的手臂繞過我的後頸,搭在我的肩膀上環著我。

昨日沒有和學姊做愛,我以為昨晚我們會轟轟烈烈的來一場,看來我錯了。

看了一眼我腕上的MARC ECKO,才四點不到,我怎麼會在這個時候醒來?可能因為身上穿的不是輕便舒適的睡衣,睡的難受吧…害我有點想把牛仔褲脫掉。

好在彩子非常柔軟,抱著她像在抱枕頭一樣,高聳的胸脯隨著呼吸頻率漸高漸低,讓我明白她還活著。

我悄悄地拉下她背心的肩帶,滑過她細緻白皙的肌膚,我意識到一件事…她沒有穿胸罩?

學姊她有這麼開放嗎?正當我如此想時,我才發現她穿的是內縫有胸墊的背心。

「呿。」我翻了翻白眼,決定繼續睡到天亮!



「You'd think that I'd learn my lesson by now, you think that I'd somehow figure out, that if you strike the math, you're bound to feel the flame.」我被Daughtry的歌聲給吵醒,原來是我自己設的手機鬧鐘鈴聲,已經天亮了,昨晚沒拉窗簾,光線直接照入整個房間。

「Yeah, well it turns out, I haven't learned a thing.」已經唱到最後一句了,我才慵懶地起身把鈴響按掉。

「哈啊~」現在時間是上午六點整,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察覺學姊不在房間。

左右環視了一圈,看到隨意丟在地上的衣服,和聽到浴室裡的水聲,我確信她在裡面。

彩子半仰在寬敞的浴缸中,雙手搭在邊沿,閉上眼睛似乎很享受的樣子,我靠在門邊欣賞這美麗的畫面。

「早安。」我有禮貌地先開口,不想被誤認成偷看她洗澡的變態,雖然是她自己沒關門。

她驚地睜開眼「你醒來啦。」

「是啊,昨晚太累了,睡太久。」我拉出梳妝鏡的椅子坐下。

「嗯哼。」她摸摸脖子,好像昨晚我會累不甘她的事樣子。

下一秒,我已經脫下我的T-shit,解開牛仔褲上的皮帶朝她靠近,她似乎明白我接下來的事,伸過來一隻手,一抓住我後,就使勁地把我往浴缸拉去。

我們二人飢渴地在水中擁吻,學姊扯著我的褲頭,想把它脫下,我抬著她的一隻大腿,另一手摟著她的臀部,使勁地壓向我。

不管我衣服是不是都濕了,我掏出我充血膨脹的硬物,開始找尋她的甜美禁地。

在碰觸的煞那,學姊的身體有如電流通過般,引起一陣酥麻「啊…」她已經整個人靠在浴缸邊,雙手改環著我的後頸,使自己不要滑下去。

「我還沒進去耶。」我啃咬著她的頸肩。

「仙道…」我抬起眼,對上她那動人哀怨的眼神,下一刻,我全身往前傾,粗暴地親吻她,而下半身也在同一時刻進入她的身體。

「恩…啊啊…」她呻吟著,又要配合我的舌吻,這樣刺激的節奏,讓她興奮地夾緊,我賣力地猛攻,浴池中的水被我們震的一波波的濺出。

纖細的大腿內側不斷流出透明晶亮的液體,我已經分不出是水還是她的淫液。

水聲、喘息聲、身體的撞擊聲充斥著整間浴室「啊啊…」我已經將彩子整個人抱起,繼續進攻要使她臣服。

「射裡面嗎?」我氣喘吁吁地在她耳邊問,她搖搖頭「我要…吃…」

我和她的尺度越來越大了,我嘴角一笑,將她身子放下,抽出即將爆發的硬物,抬起她的小臉,塞入她的朱唇。

她大為興奮地啃咬吸吮,一股電流掃過我的脊椎,炙熱的精液就這樣噴發出來…

彩子閉著眼,抬起頭來,白色液體從嘴裡流出,她將舌頭伸出唇外,舔繞著玫瑰色嫩唇。

雖然射精了,仍然不倒的陽具還是傲然挺立著,我將剩餘的殘留射在學姊美麗的容顏上。

我舒服的閉上眼睛享受著發洩後的短暫愉悅。

「好吃嗎?」我帶著笑意問她,學姊露出滿意的笑容,看起來可愛極了。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開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