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SD的主人翁櫻木花道的生日耶!
為了慶賀他的生日,來送他一篇惡搞文吧!哈哈~
本篇改編自原文【3x7公車記事】,
嘿嘿嘿~突然好想惡搞一下晴子啊!
做了部分的修改,大家看看吧~

* * * * * * * *

晚上六點三十分的橫濱車站人正多的時候,每輛公車的人都塞的滿滿滿,尤其是大船往橫濱的這輛公車!

我跟朋友水戶洋平二個人帶著要用來做勞作作業的材料上了人擠人的公車。

其中有一根長大約一百六十公分的鋁管,因為實在人多到不行,我們只好把它直立著放,並一起抓好不讓它倒下。

雖然不行,但是我還是想要抱怨一下。

「司機先生!你可不可以車上塞滿了人就不要再飆車了?飆車就算了!技術也好一點!不要闖個紅燈還不上不下的!」

 

故事是在一個紅綠燈發生的。

爛司機為了趕那剩三秒的綠燈,剛剛才擠上車的女同學赤木晴子還來不及站穩,車就飆出去了。

好死不死,闖燈失敗,司機就非常豪邁的緊急煞車。

各位想像一下,一輛公車從急衝到急停,會發生什麼事情?

答案就是全部的人都往前面擠!

剛剛那位剛上車的女同學晴子,情急之下,順手就抓著我跟洋平握著的那根鋁管。

我還來不及跟她說「那不是扶手!那不是扶手!那不是扶手!那不是扶手!那不是扶手!」

結果她就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夾帶著全公車站著的人的重量,我、洋平,和她三個人狠狠地往擋風玻璃撞去…

慌亂之中,我們還把收零錢那個箱子給拆了…

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當我好不容易恢復過來,想問問晴子有沒有怎麼樣?

她應該是驚嚇過度,又或者是有那裡受傷了,整個人臉色蒼白。

而且因為跌成一團,晴子的整件裙子都往上翻到天上去…

洋平基於禮貌想提醒她一下,就小聲地跟我說了幾句「花道,內褲。」

我本來要問出口的「晴子同學,妳的臉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不知道為什麼卻變成「晴子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晴子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晴子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晴子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雖然她的內褲真的是純潔的白色,不過我不是這個意思呀!

我不是變態呀!

我真的不是變態呀!

 

當我脫口而出「晴子同學,妳的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之時,晴子同學的回答讓我無限窘。

「我…我…我沒事…不過我把你的管子弄彎了,很抱歉…我的內褲沒有怎樣,不過我的腳有點扭到…還有,下次關心別人之前,請先關心其他地方好嗎?」

當下,整輛公車頓時一片死寂,只有那沒良心的水戶洋平笑地跟白痴一樣…

我只能低著頭,抓著歪曲的鋁管和連根拔起的零錢箱,忍受著眾人異樣的眼光,和晴子同學尷尬的氣氛,一直到下車。

 

直到下車時,公車司機突然大喊「喂!那位紅頭髮的同學!你要把我吃飯的東西帶去那裡?」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