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日後的成田國際機場。

夏日的天空總是晴朗的讓人心情舒暢,漫天的白雲拼織成巨大的畫卷。

我拖著暗灰色的行李箱穿梭在來往的人潮之中,左手提著我的護照本,裡面夾著一張飛往美國的單程商務艙機票,面帶著笑容。

為什麼我會這麼開心呢?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腳步輕盈地像是快飛起來了一樣。

我放棄了早稻田大學的研究所名額,跟隨著她的腳步,跑到紐約去念研究所。

我的程度沒她那麼好,只能申請到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那是個景色優美但是很偏僻的地方,別人都笑我傻,但至少我們都在紐約州。

候機大廳裡的明麗女聲依舊在報導著各航班的起飛降落,即使是誤點的飛機也有達到的時刻。

每個人多少會受塵世所擾,歲月的沉澱即使沒有爬上眉梢眼角,也會改變一個人的眼神。

所以很難想像已經一年了,我對她的心意還是不變。

只是偶爾會想起過去的時光和一些故人,才會耽溺在回憶裡,甚至沒有察覺嘴角泛起的微笑。

關於她的回憶並沒有結束,驚訝於自己可以完整地記起每一個細節,像是逐格播放的畫面,清晰地印在腦海之中。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她的穿著打扮,她的髮型,甚至是她身上所擦NINA RICCI的限定版蘋果香水,後勁帶有點月桃的香味我也都記得。

二十四年來,我第一次發覺我這麼愛一個女人,愛到願意追隨到美國去。

等我到了紐約,她一定會用她一如往常般明亮的眼眸,腳踏性感的高跟鞋站在不遠處,微笑地對我說「你遲到了,仙道彰。」

我通過了安檢門,走向海關櫃台,遞上了我的護照。

中年男性海關伸出戴著白手套的手接過我的護照,翻開看了第一頁「請問你的名字?」



我笑了。



End.

* * * * * * * *

完結篇囉~大家看仙道看得過癮嗎?
當初在寫這篇的時候是邊看【Valentine's Day】邊寫的,
所以我認為Jewel的Stay Here Forever是最適合姊弟戀的情境,
有種輕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