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是喝酒趴,我們買了一堆調酒、啤酒、氣泡酒回到酒店,原本想帶這群笨蛋去蘭桂坊喝酒的,但是我怕他們一醉又會做出什麼蠢事。

學姊她整個人已經茫了,三杯Vodka讓她醉倒在桑田的大腿上。

「學…學姊…」桑田驚訝摻雜喜悅地說,我開始後悔提議這個喝酒趴。

「學姊睡著了,送她回房間吧。」安田告訴我。

「但是沒有她房間的鑰匙耶。」大夥陷入煩惱。

角田想到了好主意「不然讓她先睡在這裡吧,我們的床讓給她躺。」

好啊,角田,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四人擠一張雙人床,然後彩子一個人躺雙人大床嗎?

「菜鳥給我去睡沙發和地板。」我使用命令句,桑田他們一臉哀怨地看著我。

我將彩子以公主式抱法抱起,輕輕放在柔軟地大床上,她發出呻吟,表情痛苦地摀住小嘴「唔…好想吐…」

不會喝還硬要喝這麼多酒,我將唇靠近她「我要親下去囉~」

「仙道不要啊!」多事的三人組拉著我,可惡!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繼續喝酒聊天,我這才知道我們系上原來有這麼多八卦內幕。

安田好像已經不行了,眼睛已經閉起來了,還是說他眼睛本來就小到我看不見?

看了一眼時間,竟然已經凌晨一點了,酒精不斷地侵襲我們的思維,也差不多該睡了。

很好,多虧角田的好主意,我睡得很痛苦,桑田睡地板,安田躺在沙發上,我的隔壁是角田,偷偷望了一眼彩子的床,我心中浮起一些念頭,很快地又隨即消失。

「嗯嗯…」學姊的床發出輕微的呻吟,她的眉頭微皺,不知道是不是做惡夢了?如果真的是做惡夢,那我想也是夢到我吧。

她翻了幾次身,被子被她踢掉了,白皙的長腿露了出來,因為房內沒有開燈,我看不清楚她的神情。

正當我朦朧意識的時候,我感覺的隔壁床位突然有身影劇烈地起身…然後走到我旁邊。

我真的太睏了,懶的看仔細。

但是當我驚醒,是我發現有人在摸我肚子…「該不會是鬼吧?」我在心中這麼想,拜託,我雖然不信那玩意,但是我還是會怕。

那身影突然伸手撫摸我的鎖骨和下巴,不知道為何,我有點興奮。

「恩…仙道…」我好像聽到學姊在叫我的名字,聲音中帶著些微的痛苦,我很確定她一定是夢到我了!

突然,一個急速的力道拉下我的五分睡褲,然後有人坐上我的胯下…「媽呀!我要被鬼強暴了!」

我想要跳起,臉卻被一股力道往下壓,一個柔軟又帶著熱情的唇壓上我的嘴「!」該不會是桑田吧?

軟軟的髮絲垂到我的臉上,我大膽地伸手一摸,碰觸到的是光滑的肌膚「仙道…」學姊又叫了我一遍。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學姊?」話還沒說完,她又開始熱吻我…

她不斷呻吟,開始移動跨坐在我下體的身「仙道…我好熱…」她一定是喝醉了。

「學姊,妳怎麼了?」我好興奮,又不希望她停止。

她胡亂地拉下我的四角褲,早已挺硬的棒狀物立刻彈出。

「我想要…」她連話都說不清楚,然後拉下自己的內褲,對準下體坐了下去。

瞬間的充實感包圍著我的思維,我性奮地頭腦一片空白。

「啊…啊啊…」她開始浪叫,不斷扭動她的腰枝。

「學姊…妳好熱情…」我緊抓著她的大腿和纖腰,想盡辦法不讓她離開自己。

「嗯啊…啊…」學姊越叫越大聲,我擔心會吵醒桑田他們,一把拉下彩子,和她舌吻,下體用力挺進,可能是太刺激,不一會,我射精了。

「恩…呼…」她扶在我胸口嬌喘著。

我可還沒累,我將她抱回她的大床,翻過身,讓她趴在床上,撐開她的雙腿,從後面再次進攻。

突來的插入感,讓她差點叫了出來,還好我即時摀住她的嘴。

「恩…」從後面進入比較深,每一次的撞擊都讓她欲仙欲死。

彩子掙脫我的手,嬌喊著「不行了…我不要…」

我一手扣住她的胸,輕輕揉捏著「不行了?求我放過妳呀。」

「不要…求求你…仙道…」她眼角泛著淚,纖細的指尖緊抓著枕頭。

我還可以再撐十分鐘,但是學姊都這樣求我了,我也捨不得再折磨她,加快節奏,將濃稠的乳白色液體射在她體內,沾滿她整個私處…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現在台北時間應該是早上十點多吧?(瞄手錶)
該起床認真念書囉~各位懶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