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她死命掙扎著,但是對我一點作用都沒有,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扛著她走出酒店。

我在噴水池前將她放下「你要帶我去哪裡?」她坐在椅子上沒好氣的說。

「哪裡都可以,反正不要待在酒店就行。」我這麼回她。

二人陷入短暫的沉默,不知道她是不是在生我的氣?

我在她面前蹲下,仰頭望著她「走啦~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妳不吃飯會餓壞的。」我哄著她。

她似乎知道我在關心她,她也明白我的擔心,默默地點點頭。

邪惡的痞笑又回到我的臉上,我一手拉起她往大街上走去。

「我要吃聖代。」她撒嬌地說,不知道是不是女生都有任性的權利?

但是一時之間叫我去哪邊找聖代給她吃?突然我看到路邊停著一台富豪雪糕車,我馬上掏出幾張港鈔去買了一份,只為了伺候那任性的小公主。

「妳的聖代,小姐。」她看著手中的雪糕,一臉疑惑。

「明明就是冰淇淋。」她忍著笑意。

「哎呦!妳就假裝它是聖代嘛!」我抱起她,讓她坐在我腿上吃冰,她舔著冰涼的雪糕,沁涼的口感消除炎熱的煩躁。

「有沒有開心點?」我問她,她笑著點點頭。

「會笑了?」看到她笑,我也開心點。

彩子將雪糕遞過來,餵了我一口,但是我選擇直接親吻她的嫩唇去感受雪糕的冰涼滋味。

她嚇了一跳,但是下一秒,她細細地品嘗被吻的溫柔。



「尼泊爾菜好好吃。」彩子一臉幸福洋溢的模樣。

一個小時前,我們二個還在大街上猶豫要吃什麼,她竟然告訴我想要吃日本料理,還說是某位知名港星開的店。

我想帶她去Zeffirionuu吃義大利菜,但是她說不想吃義大利麵,最後決定位在中環這家SHERPA尼泊爾料理,他們的招牌燴羊膝味道非常棒,肉質也很軟嫩。

「看不出來你這麼有挑餐廳的眼光。」她看著我說。

「還好啦,只是之前來過幾次香港,對於這邊的餐廳還蠻熟的。」

此時服務生端上焗大蝦,彩子用叉子在蝦背上輕輕地戳了幾下,然後整盤推到我面前「幫我剝。」

我沒聽錯吧?她叫我幫她剝蝦子?「小姐,妳不會剝蝦子嗎?」

「會啊,只是我不想弄髒手。」她繼續吃她的尼泊爾燴飯。

「我要跟赤木教授告狀,說學姊都欺負學弟。」

「幫我剝嘛!學姊想吃蝦不行嗎?」她撒嬌,好啦,我承認很可愛。

「好好好,我幫妳剝。」說著,我將整盤蝦拉近自己,開始和這五隻大蝦奮戰。

她滿懷期待地看著我將蝦一隻隻剝好,然後放到她盤子「請慢慢享用,學姊大人。」我用餐巾擦擦手。

「謝謝你,仙道最好了。」她愉快地說,不用弄髒手就能吃到蝦當然開心啦!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哇吼~我來更新啦~
好忙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