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下來,新家住的還算習慣。

「學姊,今晚可以讓我睡妳家嗎?」學妹赤木晴子一臉哀求的模樣說道。

「怎麼啦?晴子。」還不就是和家人吵架,昨晚和哥哥一言不和的大吵,今天賭氣索性不回家睡了,打算讓哥哥擔心一整晚。

「拜託啦,學姊。」扯著她的手,晴子苦苦哀求。

看了一眼天,只好答應這可愛小學妹的請求,反正今晚壽也要值班不在嘛!

 

「十二點多了,也該睡了吧。」剛洗完澡,毛巾還擦拭著半乾的頭髮。

「恩,好。」晴子也換好了寬鬆的睡衣,爬上她的床。

走到窗邊正要拉上窗簾,卻被晴子的一聲叫給停住了動作「等一下,學姊,那是什麼?」她指著窗外那片怪異的景說。

「喔,後山那一整片是墓園啦。」說完,她拉上窗簾,好讓晴子不要再胡思亂想。

一聽到是墓園,晴子的臉都嚇白了「墓園?學姊…那妳不會怕嗎?」

「怕什麼?」她笑道,順勢鑽進被窩,自己是壓根不信邪,所以對於晴子的反應感到好笑。

「不要再想東想西了,快點睡覺。」啪!關上燈,不再討論這些怪力亂神。

滴答,滴答,滴答…時鐘走動的聲音在寧靜的夜顯得更加清晰。

赤木晴子在聽完她所說的實情後,彷彿像喝了提神飲料般,怎麼睡也睡不著,眼神又不自覺地一直飄向旁邊的窗戶,那怕那扇窗會突然打開來…

晴子開始後悔離家出走了。

瞄了瞄睡的跟死人般的學姊,晴子努力催眠自己趕快睡著,只要趕快睡著,就不用再為這些恐懼而感到不安了。

正當睡意漸漸侵襲自己的思維時,突然一個神祕的東西闖進來,門被硬生生的撞開,發出的聲響絲毫沒有吵醒女孩的睡夢。

「…」一旁的晴子快被嚇死了,縮在角落,一動也不敢動,雙眼瞪得大大的。

那個東西環視了一下整個房間,掠過角落的女子,將目標放在躺在床上的女孩。

唰的一聲,它衝了過去,一股力道扯下她的短褲。

「呀!」晴子嚇的發出尖叫,下一秒,她用手摀住自己的嘴。

但是女孩還是沒有被吵醒,依舊睡得香甜,那東西慢慢地爬上她的身…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它像是被嚇到般,立刻將短褲拉回女孩身上,然後快速地衝出房門。

「學…學姊…」晴子終於恢復膽量和聲音,用力搖晃睡得跟死人一樣的她。

「幹麻?我才剛睡著耶。」美夢被打斷,她眼神顯得哀怨。

「我…我…我剛剛看到那個鬼衝進來…拉下妳的褲子…然後又穿回去…」晴子結結巴巴地說。

「什麼鬼啊?為什麼鬼要進來幫我脫褲子又穿褲子呢?」她覺得好笑。

「真的…學姊…那個鬼想要強暴妳呀!」晴子已經跳到她的床上。

她打了個大哈欠「是喔,那還真是個色鬼。」

「學姊,妳到底是藏有什麼法寶呀?有就拿出來借我用用吧,我快怕死了。」晴子打著哆嗦。

「我哪有什麼法寶啊?我經痛得要命,快點睡覺了。」

晴子像是領悟了什麼事般「喔~原來那個鬼怕女人的月經啊。」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啊?」給了她一個衛生眼,沒好氣的說。

 

翌日一早,壽打開她家房門,就看到睡的香甜的女友和整晚失眠的晴子。

「怎麼?這麼強烈的對比?」壽沒有解答地自問。

「三…三井先生…有…有鬼啊…」晴子結結巴巴的說。

「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