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不鬼的,晴子我拜託妳不要一天到晚跟我說這個好嗎?」這是她今天不知道第幾次這樣跟晴子說。

「真的啦,學姊,妳那個家最好不要再住了,快點搬走吧。」一想到那個鬼每晚都來貪圖學姊的美色,晴子就直發哆嗦。

「吼!夠了!」她怪叫一聲,回家去。

才剛打開家門,女孩將書包丟在沙發上,然後將自己的身子重重地摔在床上。

天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黑了,她看了一眼牆上時鐘,才七點不是嗎?怎麼屋外靜的跟凌晨一樣?

原本只是想要小睡一下,想不到一閉上眼睛,一股強勁的力道將自己壓在床上,一股視線再度越過整個房間,掃上女孩的身體。

雙手不自然地高舉過頭壓放在柔軟的枕頭上,胸前的扣子一顆顆地解開,飽滿的雙峰彈了出來,然後彷彿被操控般,一股無形的力在揉搓她的渾圓…

接著,曲起的雙膝被硬生生地拉開,讓原本裙裝的她,下體頓時暴露在這看不到的視線中。

一陣冰涼的觸感掃上大腿直達內側,然後…唰!包覆女孩私密部位的衣物被脫去。

奇怪的是,女孩沒有反抗,無神空洞的雙眼只是呆望著天花板「…」

床除了她躺過的地方有些微的下陷,旁邊也跟著壓陷下來,然後使勁地往前一頂…「!」女孩被看不到的東西給推擠,但是她的表情絲毫沒有變化,依舊是呆若看著天花板。

強行的插入讓女孩的下體微微泛出血絲,可是那東西絲毫沒有停止的打算,反而是更加速地挺進抽插…

「啊…嗯啊啊…」她因為激烈的活塞運動,瘦弱的身子被震的搖搖晃晃,那張雙人大床也被劇烈的撞擊而晃動著。

她沒有發現,從那天開始,事情一切都變了調。

 

隔日,值了整晚的夜班的壽,一早下班後,在警隊宿舍裡小瞇一下才出發到女友家。

此時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一打開她家房門,看到還在床上睡覺的她。

「喂,今天不用上課嗎?」他一把拉起棉被,卻看到躺在床上一絲不掛的她「!」

「我今天好累,不想去學校了…」搶回棉被,她慵懶地說。

壽在床邊坐了下來「妳怎麼了?感冒了嗎?」手溫柔地摸了摸她的額頭,卻被她一把打掉。

「不要吵我…」翻身繼續睡去。

看到丟滿地的衣服,壽怎麼看都不太對勁,可是又無從解釋起。

「我說妳啊,最近這幾天我都要值晚班,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太晚睡啊。」男友的語重心長,可是女孩卻一句都沒聽進去。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沒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