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是怎樣?為什麼都沒有去學校?」二人選在將軍澳這邊的茶室吃早餐,身為男友的壽一肩扛起女友監護人的身分來質問她。

「我不想去學校嘛…」手撐著頭,似乎快睡著般。

「什麼叫不想去?妳知道妳有多少堂曠課了嗎?還有打工那邊也打電話來說妳都沒去上班,這是怎麼回事?」

「就不想去嘛…」似乎是對男友的話感到不耐煩,美麗的眉頭略皺。

站起身,撐起蹣跚搖晃的身子,只說了一句「我好累,我要回去了。」就轉身離開茶室。

「到底是怎麼了啊?」壽毫無解答地自問著,卻沒有注意到茶室另一桌的男子一直注視著自己。

「老闆,結帳。」櫃台結完帳,壽滿心煩惱的走出茶室,才走沒幾步就被一個聲音給叫住「阿sir!請等一下!」

回過頭,一個前髮梳著浪子膏的年輕男子一臉嚴肅地看著自己「有事嗎?」

「你的女友發生了一些事。」男子說,這提起了壽的興趣。

「你怎麼知道?」

「根據我長久的經驗,我一眼就能看出來,你的女友是被鬼纏身。」

壽差點沒笑出來,對於眼前男子的斷論,壽實在不太能接受「什麼?鬼纏身?你在說笑吧?」身為麻省理工畢業的他,不太相信鬼怪之說。

男子也笑了,沒有多做解釋,只拿出了一張名片「我知道你不信,等你有需要,再給我個電話。」

壽接過名片,上面寫著『水戶洋平』四個字,背面是一連串電話號碼。

臨走前,男子又轉過身,對著自己殷殷笑著。

 

「我勸你最好讓你女友早日搬離那個家,三井警官。」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