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那日遇到的男子,壽很在意。

明明自己什麼也沒告訴對方,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這點讓壽感到訝異。

姑且將怪力亂神撇開不說,女友近日的行為真是怪異到不行。

先是足不出戶,然後是對自己異樣的冷淡,即使自己晚上沒班,待在她家陪她一整晚,也看不出有多大的改善。

尤其是有一次,壽在洗澡時,聽到房內的女友不知道是在和誰談話,開心地嘻笑著,壽以為她在講電話,可是一出來卻只看到她對著空氣講話。

「…」身為警察的壽,敏銳地感覺到事情的不對勁,還記得那張名片,從皮夾中翻找出來,撥打上面所寫的號碼。

 

「我早警告過你了,我說的沒錯吧?阿sir。」一身深藍色唐裝的水戶洋平,疊著手說。

趁著休息空檔,壽約了水戶在上次那家茶室見面,一同商討女友所遇到的問題。

「我的女朋友到底遇到什麼事了?」壽憂心忡忡的問。

「最近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搬了新家?」

「是啊,你怎麼知道?」雖然知道這個問題問了也是白問,壽還是忍不住說出口。

「那間屋子…不太吉利,陰氣太盛,住在裡面的人遲早會出事。」對於水戶的見解,壽心中暗暗佩服。

「因為你的女朋友頗有姿色,煞到路邊的孤魂野鬼了,那個鬼似乎每晚都會去糾纏你的女朋友,再這樣下去,你的女友被會那個鬼折磨到不成人形。」

壽倒吸一口氣「我該怎麼做呢?大師。」

水戶一琢磨,嘆了一口氣「現在你女朋友陷的太深,事情變的比較棘手,不過辦法也不是沒有…」

「那你快說啊。」對於師父的廢話,壽顯得不耐煩。

「今晚,那個鬼依然會去找你女友,所以今晚我跟你回家,去驅除那個惡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