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啊,一直瘋狂寫一篇舊文,御用三大男角都上場了!
你也知道嘛~我最擅長的就是寫愛情動作文,
可是我再回頭看看,幾乎每一篇都在狂風暴雨,
漸漸把我內心原始的醜陋給展現出來了,呵呵呵~
很擔心到時候被檢舉太過十八禁,哈哈哈哈~

好啦,不說了,我差不多該去洗澡睡覺了。

* * * * * * * *

壽近日的好心情任誰都看得出來,當隊友在猜測他是否交了女友時,只見壽笑著更癡了。

「三井,最近心情很好?」牧趁著休息空檔坐到他旁邊和他閒聊。

「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壽話中的語氣帶著笑。

牧被壽這句話給逗樂了「少來,大家都在談論你是不是交了女朋友。」

說到這,壽的臉頰不誠實地染上紅暈「我沒有交女朋友啦…」

遲疑一會,才小聲地開口道「但是有喜歡的對象。」話才剛說完,身後立即衝出一大群隊友瞎起哄。

「是誰?我要看!有沒有照片?漂亮嗎?憑你?」

「你們!什麼時候跑到我後面來啊?喂!櫻木!不准亂偷看我的手機!」壽氣急敗壞地羞紅了臉,對著這群隊友實在沒有制伏的辦法。

「最近小三練完球總是跑第一個,八成是去見女人。」紅頭髮的新秀後輩有這麼一番見解,雖然絕大部分他猜對了。

「哦~還是搞大了誰的肚子,要當爸了所以很開心?」

「去你的!宮城!少在那邊亂講!」壽衝著另一個捲髮較矮的隊友大叫。

總而言之,在大家還沒真正見識過前,總是懷抱著很多的期待和疑問。



這週日,是JBL全國賽的第一輪,北卡對上JC ARCS,在球員休息時,壽有種莫名的緊張「嘖嘖嘖…」

壽坐立難安,牧看出壽的緊張「怎麼?才第一場比賽你就怕了?」牧搭上壽的肩膀,嘲弄說。

真不虧是身為前輩兼隊長的牧,長壽三年,見識也比壽要廣的許多,是壽談吐心事的好對象。

「那有,我根本沒在怕的。」壽推開牧的手臂,老實講,早在前天,壽有傳訊息給彩子,邀請她來看比賽。

「這個星期天是我們第一輪比賽,上午十點在市立體育館,如果妳有空可以來為我加油嗎?」壽滿懷期待地按下發送鍵,等待彩子的回覆。

時間彷彿度日如年般地漫長,其實才過沒幾分鐘,就收到彩子的回信「星期天我沒上班,我可以去。」簡短的訊息後面還加上了一個微笑符號,女孩子特有的可愛行為。

「Yes!」壽一握拳,這場比賽一定要好好表現才行。

可是話又說回來,現場觀眾席人這麼多,彩子到底坐在那邊呢?壽左右張望彩子的身影,絲毫沒有專心聽教練的話。

「三井!有沒有聽到我說話啊?」教練手插腰說。

「有啊!四角戰術嘛!然後進到禁區內再擋拆,一對一專守對吧?」壽雖然不專心,但還能把教練的話重複一次。

「哼,再給我不專心,我就把你先發位置拉下來。」教練恐嚇道。

「別這樣啦,有話好說。」壽怕了。

「好!大家圍成一圈,手伸出來!」身為隊長的牧站到大伙前方,然後各自伸出自己的右手交疊在一起「一二三!北卡!」

打完氣,每位隊員再度充滿戰力,信心滿滿地準備上場大顯身手,在壽正要上場前,突然一個輕輕地觸感碰觸了自己的手臂,壽順著看去,看到站在身後滿臉燦爛笑容的彩子。

「妳來了?」壽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事實,驚訝地還以為自己在做夢。

彩子沒有多做反應,只是朝著他做出一個握拳打氣的模樣,壽看到很感動「謝謝。」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