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一部廣告,片名叫做【說不出口的愛】,
好像是泰國的,看完我都哭了。



* * * * * * * *

第一輪的比賽,北卡贏的輕鬆,多虧於長久的訓練和努力,對於這場比賽沒有費太大的氣力,大伙圍在一起又叫又跳的歡呼,每個人的情緒都嗨到最高點。

彩子跑下觀眾席,也想要上前去向壽道賀,只是壽現在背對著她和其他隊友歡呼,聽的到她嗎?

突然一大票人從她眼前經過,擋住了彩子的去路,彩子離他更遠了,已經看不到壽的身影,嬌小的自己在人群中很容易就被淹沒,她想要出聲叫住壽,可是喉嚨卻無法發聲。

「!」一個強而有力的力度握住了自己纖細的手腕,彩子看著突來的大手握著自己,順著往上看去,是壽那張令人安心的臉孔「我在這裡,跟緊我。」

壽這句話似乎有什麼魔力,令彩子自然而然地鬆懈她的心防,流露出安心的微笑。

壽輕拉著彩子到一旁沒有那麼多人的地方,彩子看到壽額上快要滴下來的汗水,趕緊從包包中拿出紙巾為他擦拭「啊,謝謝妳。」在手再次碰觸的瞬間,彼此似乎有種奇妙的電流通過身體。

「妳有替我加油嗎?」壽開心地問,彩子大力地點點頭。

彩子做了一個投球的動作,然後又在胸口做了一些比劃「妳有看到我那記三分球?好啦,我承認我那是在耍帥。」壽怪不好意思地抓抓後腦勺。

彩子搖了搖手,食指指向壽的心口,再指指自己的心窩處,接著伸出雙手,豎起拇指表示認同「你是最棒的。」

面對女生純真的笑容,壽不自覺地感染了微笑「謝謝妳。」



翌日一早進到球隊,立刻有幾個人上前詢問壽昨日和他交談的漂亮女生是誰。

「昨天比賽結束後那個和你交談的女生就是你的女朋友嗎?」宮城三分好奇七分質問的問道。

「不是我女朋友啦,要我解釋幾次?」壽被逼到鐵櫃前,身後已經沒有退路了,還得繼續面對這群隊友的質詢。

「我就說嘛!這麼漂亮的女生小三那配的上她?」櫻木大笑說。

「死櫻木,你真是越來越沒大沒小了。」壽眼中冒出無名火。

「就是妳喜歡的那個女生嘛。」此時牧也走了進來加入話題。

「哼。」壽不肯回應,但是臉上的紅暈已經暴露了事實。

「真是漂亮的女生啊,可惜不會說話。」其中一位前輩惋惜地說道,這話讓壽心中有些反駁。

壽不以為意,因為他就是喜歡彩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