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的班機喔~
好久不見,台灣!

* * * * * * * *

北卡的球員休息室,剛練完球,大伙沖完澡有說有笑地回到休息室,看到早一步回到休息室的壽坐在中間的椅子上不知道在研讀什麼書。

「三井,你在看什麼?」宮城好奇地湊上前。

「我在看手語練習的書啦。」壽說道,然後亮出書的封面『手語解析大全』。

「蛤?好像很有趣,借我看看。」大伙紛紛圍上來「唉呀!唉呀!你們幹什麼啦?」

「你是為了你女朋友在練習看手語的書籍嗎?」還是牧有見解,壽點點頭。

「喲!女朋友,承認啦?什麼時候交往了也不說一聲。」櫻木打了一下壽的背「痛死了啦!」

此時教練也不知何時出現在球員休息室「吵吵鬧鬧的在幹麻?」

「嘿,教練,你快看看這個。」宮城將壽的手語書遞上去給教練看個仔細。

想不到一眼對中教練的胃口「哦,這個可以運用在戰術暗號上面耶,喂!三井,這本借我研究一下。」

「拜託你們別鬧了!」



剛開始交往的二人,壽還不知道該如何經營,並不是自己沒有戀愛經驗,而是對於這樣的女生,壽必須花上二倍的功夫來好好保護呵護她。

而且彩子似乎是一個很害羞純情的人,像有一次在一個很美好氣氛的環境下,壽微微傾身想要親吻彩子,沒想到換來的是彩子的閃避,退後了半步,雙頰通紅地看著自己,

這下壽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才好,只能頻頻試探她的底線在那裡,不敢太急,那怕一個不小心就把她嚇跑了。

一次的接彩子下班時候,壽早到了,坐在老地方等待,碰巧遇到書商開著卡車來送貨,書店店長木暮急急忙忙跑出來簽單「不好意思,上午的行程延誤了,現在才送到。」

「沒關係,先搬進去吧。」不虧是好好先生,木暮總是沒有脾氣,這點讓壽很佩服。

「三井先生?」木暮叫了壽的名字「今天也來買雜誌嗎?」

木暮明知故問,壽尷尬地笑笑「不,今天不買雜誌。」

「我知道,我開玩笑的,來等彩子下班啊?」壽點點頭,略帶不好意思「再等一下,她去換制服,應該等一下就好了。」

說完,木暮走到一旁的販賣機,買了二罐可樂,其中一罐遞給壽「啊,謝謝。」

「不客氣。」然後木暮壓下拉環,喝了起來。

「我常聽彩子提起你。」壽開了個話題。

這個話題吸引了木暮「哦?她是怎麼說我的?」

「她說你是一個很棒很溫柔的店長,對所有員工和客人都很關心和照顧。」

木暮笑了起來「她也把我形容的太好了。」雖然木暮這樣謙虛,但是壽也看得出來木暮是一個很好的人。

「我這群員工就像孩子一樣需要照顧,希望他們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沒有任何煩惱。」木暮放下可樂罐,仰頭看著天空,木暮才長彩子15歲之多,卻把這群員工當成自己孩子般地照顧「你知道彩子她的事嗎?」

「什麼?」壽不解地看著他。

「她本身的一些事情。」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