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台灣啦~其實昨天就到了。

* * * * * * * *

壽搖搖頭「我想她應該沒有告訴我。」

木暮莞爾一笑「因為你是彩子很重要的人,我想這些事還是讓你知道一下會比較好。」壽很專心地聽。

「她並不是天生不能說話,而是後天發生了一些事導致她不能說話。」

「你是說…」壽不是很確定木暮要說的是不是他心中所想的。

「你聽過失語症嗎?」壽再度搖搖頭。

「失語症並不是病疾造成不能說話,而是心理元素造成不能說話,那孩子曾經發生過一些不好的事情,導致她現在再也不能開口說話。」說到這,木暮的神情露出一絲不捨。

「是什麼事呢?」壽試探性地想要問出原因,可是得到的卻是木暮的搖頭「這點我也不清楚,那孩子沒有和任何人說過,所以我就尊重她,沒有過分地去詢問。」

原來是這樣,壽沉默了。

「但是,她是個可愛的好女孩,這點是不可否認的,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呢。」

聽到木暮這樣說,壽也笑了起來「你說的沒錯。」

喀啦!書店門打了開來,彩子已經換好了便服開心地向壽跑來「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彩子在胸口比劃了一番,並且做出一個道歉的手勢。

「不會啦,我沒有等很久。」壽趕緊說,然後看向旁邊的木暮「那我們就先走了。」

「路上小心。」彩子回過身子,再三地向木暮揮了揮手「再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