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沒有注意到旁邊的小資料夾又悄悄地增加了?
昨天晚上才分段完上傳的喔!

在台灣的每一天都有約,偶爾當一下火紅的傢伙也不賴~
大家約我要先預約喔!哈哈哈!

* * * * * * * *

二人的感情很平穩,三不五時彩子會幫壽準備便當,做得非常可愛,常常讓壽捨不得吃掉,

而壽也每天體貼地去接送彩子下班,體貼的壽一定會將彩子送到家門口才離開,而自己總是展現紳士的一面,除非等到彩子親自邀請自己進屋,不然在那之前,壽是不會做出不禮貌的行為。

「便當都吃光了,好好吃喔。」壽稱讚彩子的好手藝。

「明天再做給你吃。」彩子比了這樣的手勢,壽漸漸看的懂彩子比的手語,對於這方面,壽進步的很快,二人在溝通時,有時候彩子會用筆談也有時候會用手機打訊息給壽看,總之二人在溝通方面沒有太大的問題。

彩子挽緊壽的手臂,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壽喜歡彩子這樣依賴著他,會讓自己更想要呵護她,二人的進展只停留在牽手階段,壽很尊重她,即使連一壘都沒上,壽還是覺得二人能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時光。

決賽將近了,中間參雜著大大小小的資格賽和練習賽,球隊的練習也比平時更重了。

「前天才打完第二輪的比賽,球隊只給我們休息一天接著又要開始練習了。」趁著練習空檔,壽給彩子傳了訊息,沒多久彩子的回信就傳來了。

「練習完就早點回去多休息,睡飽才有充足的體力應付明天的訓練。」彩子的字字句句充滿了關心,這讓壽很感動。

「妳今天幾點下班?」壽問。

「比較早,六點。」

壽看了一下時間,現在五點多,而自己今天的練習看來是沒辦法早回去了「下班早點回去,今天沒辦法接妳下班囉。」

彩子回傳了一個笑臉符號「時間很早,我自己回去沒問題的。」壽笑了笑。

「我回去可能都要九點多了。」

「好晚…」彩子的回覆,壽可以想像手機另一端面露寂寞的她。

壽想了一會,又傳了一封訊息「等下回去,我可以去妳家找妳嗎?」

「你回去不是很晚了嗎?」彩子有點小驚訝。

「但是我想看看妳…這幾天都沒有好好地看看妳,有點想妳了。」這是實話,如果可以,壽巴不得立刻衝到彩子的身邊。

手機安靜了約幾秒,沒有彩子的回傳,正當壽納悶時,彩子的回信傳來了「好啊,我也想你。」

壽注意到自己臉紅了,好在現在只是用手機傳訊息,不會讓彩子看到自己難為情的一面「我離開時再打給妳好嗎?」

「恩恩,我等你。」這是彩子送出的最後一封訊息,然後她收起手機,將今天的工作做個完美的結尾。

「彩子,把今天的帳結算一下就可以下班囉。」木暮在叫自己了,彩子趕緊回去櫃台崗位,卻沒有注意到整面的落地窗外,有一個一直注視自己的身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