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烈,24歲,神奈川橫濱市人,四年前是住在被害人井上彩子家隔壁的鄰居,對當時只有16歲的被害人進行強暴,導致被害人井上小姐失語症…」警方將一大本案底資料翻出來,仔細地念給壽聽。

大樓警衛室的攝影機捕捉到南離開的畫面,再根據過去案底記錄,要逮捕南並沒有太大困難,只是警方找上門時,卻看到南一臉悠閒地坐在屋內,不以為意地笑著,彷彿是在歡迎警方的登門拜訪。

壽聽完警方解說,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一旁的牧擔心壽的情緒,不斷地緊盯著壽「由於當時井上小姐是未成年,罪犯南烈被判上一級強姦罪和其他多項罪刑,被判八年的有期徒刑,但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上週才假釋出獄…」

「這種垃圾也能假釋出獄?」牧對於日本的恐龍司法感到很訝異,警方搖搖頭,看來是警方也束手無策的判決。

此時另一位警員進到會談的房間「醫院方面傳來消息,井上小姐的情況已經穩定了。」聽到這大伙才鬆了一口氣。

員警收起桌上的資料夾「那麼,你們快去醫院看看她吧。」

走出會談室,剛好碰上另一間盤查室出來的南,此刻的他手腕銬著手銬,身旁還有二名員警架著他,但是從他臉上絲毫看不出一點悔意。

「…」壽直盯著他,對著眼前這位和自己同樣年齡的男人拼命壓抑著心中的情緒。

南似乎感受到壽的目光,和他對上了眼,過了一會,好像明白了什麼事情般,在二人錯身而過的瞬間,南刻意放慢了腳步「恩…讓我猜猜,你就是彩子的男朋友對吧?」

「三井,不要理他,走了。」牧在身邊拉了拉壽的手臂,可是他無動於衷。

南笑了起來,臉湊近壽的耳邊,壓低聲音說道「你這麼喜歡那個被我用過的舊鞋啊?哈哈,可惜她是個啞巴,無法對你叫的很淫蕩。」

彷彿聽到腦中某條神經斷裂的聲音,下一秒,壽克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爆發,快速、用力地朝他揮出拳頭「!」

「唔!」警方和牧立即拉住暴走的壽,而南的嘴巴在流血。

「你當她不能說話是自願的嗎?」壽歇斯底里地大吼,整個警局的目光瞬間集中在他身上。

牧拼命的想要拉住和自己同樣身高的壽「夠了!三井!難道你想斷送你的籃球生涯嗎?」

跌坐在地上的南,臉上沒有被毆打的怒氣,反而是大笑起來,冷血程度讓現場的人不寒而慄「哈哈哈哈!」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很快的,我要做回紐約的準備囉~
希望新工作新環境一切安好順利,
等我安頓下來,我再告訴大家是什麼工作。

此外,最近的我在煩惱一篇寫完已久的故事要不要po上來,
但又有很多顧慮,很擔心這篇故事會害本網誌關站。
(唉呦,大不了再另外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