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禮貌很重要,要是遇到沒禮貌的傢伙我通常都不理會,
不是不去爭取對錯,而是不想和低水準的傢伙一般見識,免的弄髒我的格調。

當你面邪臭嘴的批評別人時,我看的到你內心羨慕他人和沒信心的哭泣模樣,
真為你感到憐憫,因為你永遠都不可能變的跟你羨慕對象一樣好。

* * * * * * * *

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彩子出院了,重新回到工作崗位,書店裡的同事替她辦了小小一場歡迎會,而那些店裡的常客在書店穿梭的身影又可以看見了。

也因為經過了這件事,壽和彩子又更加深彼此的信賴關係,壽很清楚二人之後的路會很辛苦,但是他不怕,他要當彩子的避風港,用盡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好好保護她。



很快地,到了決賽當日,場上的每個球員都很緊繃,當北卡真正開始懷著拼死的心情去打這場球的時候他們才發現了對手的可怕,二隊的分差並沒有很大,一直在六到八分之間振動拉鋸,每當北卡追上一分,對手立刻回敬二分。

北卡教練的目光在場上遊移,大腦飛快地轉著,苦思對抗的方法「Carlos果然是全國賽的常勝軍啊。」

嗶!北卡的教練喊了一個暫停,將所有球員集中到身邊研討戰術「我們決不能小看冠軍賽,決不能小看Carlos,我希望你們懷著平時嚴謹的心態去做好每一個動作,完成我的每一個戰術佈置,阿牧!場上控制交給你了!」

教練繼續說「等一下球一到我們手上,不論是誰,球盡量往外線送,我們沒有時間了,三井!外線靠你了!」

「沒問題!」大伙把握緊有的時間趕緊補充自己的體力。

壽的視線在門口飄移,然後對焦在離自己不遠處的身影上「彩子!」他有點不敢相信,但還是開心地小跑步上前。

明明醫生交代剛出院不要太過勞累,即使回去上班,木暮也盡量少排班給她,為的都是要彩子多休息,偏偏彩子還是不聽話地跑來比賽會場。

「妳來看我比賽了?」臉上藏不住大男孩的欣喜笑容,彩子點點頭。

可惜自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和彩子交談「三井!」教練在叫自己了,壽準備回去場上,才剛轉身,就被彩子拉住。

壽回過身,只見彩子踮起腳尖,在壽的臉上輕輕一吻…「!」剎時間,羞紅充滿壽的臉。

彩子對著他笑了,那個笑容充滿對他的信心和期待,壽收到她的心意,點點頭,鬥志再度染上心頭。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