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我平安的抵達紐約了(前天~),
然後我睡了快二天,把昨天和今天都睡掉了,
行李都還沒打開來整理…

在飛機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夢到新的故事題材和設定,
趕快寫在餐巾紙上,可是卻被空服員當作垃圾收走了!(哭~)

休息一個星期,然後就要準備去新公司報到囉~
好期待喔!

* * * * * * * *

書店的客人開始在想念彩子了,木暮和書店裡的其他同事知道彩子的情況,紛紛來到醫院裡來探望彩子。

「她還在睡?」木暮站在病床尾,手摸著下巴。

「護士說她睡著的時間比較多,因為現在醫生開給她的藥會比較想睡。」壽重新換過花瓶的水,然後像突然想到什麼般說道「店裡…忙嗎?」

「還過得去,只是店裡的常客在納悶彩子去那裡了。」木暮說道。

「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壽很自責,覺得自己辜負了木暮的期望。

「你別這麼說,你已經為她做很多了。」木暮微笑地拍拍他的肩膀。

「…」二人沉默了一會,木暮看了手錶「我差不多該回去店裡了,今天要盤點,我要回去幫忙。」

「好的。」壽幫忙拿起木暮掛在椅子上的外套「彩子就拜託你照顧了。」

送走木暮後,壽繼續待在房間內,靜靜看著彩子的睡臉。

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彩子睡的很沉,沒有任何動作「…」壽用手背摸了摸彩子的臉蛋,感受她傳來的溫度。

突然長長的睫毛顫抖一下,彩子緩緩地睜開迷濛的雙眼,但是看的不是很清楚「…」

「妳醒了?」壽很輕很輕的說。

彩子好不容易聚集渙散的瞳孔,對焦在床邊看著自己微笑的男子,彩子認出那張熟悉的臉,露出開心的笑容。

她努力的想要坐起身子,壽趕緊攙扶她坐起「…」二人沒有交談,彩子只是看著他,像是很久沒見到他似的。

壽在她的床邊坐下,感到一絲心痛「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好妳…」語氣很哀傷。

彩子搖搖頭,微笑著,她越表現的堅強,壽就越是心疼,他發現到自己話中帶著哽噎「妳不用再忍耐了…現在…妳可以哭了…」

「…」彩子看著他,沒有注意到眼眶已經紅了…

壽張開雙臂環抱住她,而彩子在同一時間哭了出來,平時在堅強樂觀的面具下的脆弱全部顯露出來。

「沒事的…我在這裡…」壽緊緊抱著彩子,任由她在自己懷中哭泣,彩子的呼吸聲漸強漸弱,手緊緊抓著壽胸前的衣服,淚水沾濕了一大片…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