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賽就快到了,球隊的練習也加重了,下午的練球時間,教練將全體球員集合起來,一起觀看敵對的比賽影片。

在關的漆黑的視聽室內,每位球員都全神貫注於前方螢幕,除了坐在後排的彰和花道二人。

「喂,花道,你照片拿到手沒?」彰壓低音量說,從語氣中聽得出他的急迫。

「你別著急,昨天我去找彩子,那女人很固執,不過別擔心,我再想辦法。」不同於彰,花道倒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彩子那傢伙今天跑來和我擱狠話,我不敢想像她知道了多少事情。」

「怕什麼?她有證據嗎?只要照片拿到手,她再怎麼懷疑你都沒有用,在那之前你就扮演好你的無辜角色就行了…」話還沒講完,教練兇惡的嘴臉突然出現在二人之間「聊得很開心嘛!櫻木花道!」

「教…教練…」花道結結巴巴的說,彰趕緊坐好,看都不敢看向花道一眼。

「給我站起來!現在!」教練喝斥,儘管花道不懂教練要他幹麻,但是他依然不敢反抗,只好乖乖地起身。

「褲子脫掉!」

「咦?」花道叫了起來,其他人一起向叫練拋出疑問的目光,連同坐在前排健司也是。

「我叫你脫掉褲子!立刻!」非得要教練發飆,花道才會乖乖聽話。

雖然花道是個大個子,但是面對教練,還是必須忍受眾人屈辱的眼光,將褲子全部脫至腳踝。

教練蹲了下來,在花道的跨下前前後後看個仔細「我看你扭扭捏捏的像個女生一樣,是不是該長的沒長出來。」話說到此,場內傳出其他人陣陣的竊笑聲,此刻的花道羞恥到了最高點。

彰向他拋出同情的眼神,可是無濟於事。

「給我穿上!下次再給我這樣就別想給我上場比賽!聽到沒有?」教練的怒吼聲響徹整個視聽室。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