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父母都不在的晚上,彩子站在浴室的鏡子前端詳自己,等一下就要去赴健司的約,為了這事,彩子洗了澡,打算穿上精心挑選的衣服去和他見面。

啪!屋內的電燈突然全滅,頓時整個房子陷入一片黑暗,彩子從浴室探出頭來,窗外的路燈光透了進來照在浴室外的走廊,彩子只包著一條紅色的浴巾,小心翼翼地走到大門口的保險電箱,查看是不是保險絲燒斷了。

保險絲沒斷,只是總電源開關跳掉,彩子重新將總電源開啟,屋內又重新亮了起來。

鈴~家中的電話突然鈴聲大作,將彩子嚇了一大跳「!」

只是自己嚇自己,彩子接起電話,說不定是養父母又打來說會晚回來,叫她把家事做好之類的電話「喂?」

「嗨,彩子。」一個故意壓低嗓音的男聲從話筒傳來,帶著詭譎的笑聲。

「你是誰?」

對方沒有立即地回答彩子的質問,反是笑了起來「妳現在是不是沒有穿衣服?還是只包著一條紅色浴巾啊?」

彩子本能性地警覺起來「你到底是誰?」

「妳不知道我是誰嗎?真可惜,我們之前才說過話耶。」又是一陣嘲諷的笑,這讓彩子快要抓狂了。

幾個黑色身影在彩子的屋外跑竄,拿著手電筒朝著屋子內胡亂地照射,並不斷拍打門窗,大聲叫著彩子的名字「彩子!出來!彩子!快點出來!」

「我警告你再不離開我就要報警了!」彩子對著話筒大喊,可是絲毫沒有作用,碰的一聲,半個磚頭穿過玻璃窗被丟進客廳。

喀!彩子用力掛上電話,重新撥打一組號碼「喂?我要報警…」

離開窗戶邊,彩子抓著話筒躲到屋子內側,但是那可怕的噪音依舊追著她,彩子將身體藏在床的另一邊,原地蹲下,手摀住耳朵,緊閉雙眼。

其中一人爬上了窗台,試圖要拉開彩子房間的窗戶,可是突然像是有無形的力量般,門戶用力關上,緊緊地壓住他的手掌「哇啊啊!」淒厲的慘叫聲畫破天際。

一道車燈光閃過屋外的庭院,是養父母回來了,大伙一看到車子,立即逃之夭夭,駕車駛去,養父母沒有注意到剛剛的混亂,打開門看到滿地的玻璃碎片和半顆磚頭。

「是的…我沒事了…謝謝。」彩子進可能地壓抑自己恐懼的情緒,冷靜地和警局接線生回絕掉報案,然後掛上電話。

「這是怎麼一回事?」葉子撿起地上的磚頭,向彩子問道。

「我不知道。」她只簡短的回了一句,然後就回到房間。

才剛關上門,電話又響了,此刻彩子已經無力地接起電話,又是剛才的不知名來電…

「我警告妳不要亂說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