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到學校,健司就朝著自己快步走來,擋下自己的去路「為什麼妳昨天沒有來?」

彩子看了他一眼,然後頭一甩,不去理會,但是健司再度擋下她「我昨天在那裡等了一個晚上。」

「你敢說昨晚的事你沒有份嗎?」彩子反問他,口氣有點衝。

健司不懂彩子的話「昨晚?發生什麼事嗎?」

「我想你可以去問問你球隊的那群好朋友。」語畢,彩子試圖離去,可是健司的手卻緊緊地握著她的手腕。

「妳說花道他們嗎?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昨晚一直都在咖啡廳裡等妳。」健司真誠的眼神化解了彩子心中的猜疑,她嘆口氣「你真的沒有參與?」

「我敢發誓。」健司看著彩子,手撫在胸口,眼神很認真。

或許是被健司那股誠懇給打動,彩子稍稍鬆懈下心防,舒展緊皺的眉頭,有那麼一刻,彩子心中突然認知到她和藤真健司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她嘆口氣,搖了搖頭「像你這樣的男生應該去和藤澤惠理那種女生去約會才對。」

「等一下,妳說她?」健司沒有錯過彩子那一瞬間略帶醋意的神情,使他嘴角泛起一抹微笑「我才不管她呢,我只想和妳約會,今天晚上七點,妳和我,二個人安靜的小約會。」

彩子看著他,實在不太理解為什麼眼前這個男人總是可以將自己鬱悶的心情轉換成晴天,她不想在他面前展現自己的弱點,可是就偏偏被他察覺自己嬌柔的那一面。

彩子繞過健司,想要離去,但是他再度擋下彩子,這回二個人已經是碰在一起了「除非妳答應,不然我不讓妳走。」

彩子笑了起來,但是她試圖掩飾她的心情「妳答應嗎?」健司又問一遍。

「好啦,我答應。」彩子莫可奈何地看著健司低聲說道,但是神情很愉悅。

得了便宜的健司故意做出沒聽到的表情,彩子只好又大聲地說了一遍「我答應和你約會。」這下,健司才紳士地讓出一條路。

這一幕幕,全部看在坐在後方不遠處的惠理等人眼裡。

「這是怎麼回事?」惠理提高八度的音調,怒氣不減「他如果要跟別人約會,好歹也和我的事情解決了再說,而且為什麼是找她?他到底有沒有尊重我?」

見狀,瑪莉趕緊安撫惠理的情緒「別在意,妳是公主,她不過是乞丐,爭不過妳的,或許健司他新鮮感過了就會離開了。」

瑪莉說了一大堆,不就是為了眼前這位任性的大小姐,只是不知道她有沒有聽進去就是了。

 

「花道。」健司一進到球隊休息室的第一句話,鐵櫃前剛放完東西的花道應聲回頭。

「你為什麼要去騷擾彩子?」他質問,神情有點責備的嚴肅。

花道臉上還帶著痞笑,看著他「對,沒錯,誰叫她要去舉發彰。」

碰!健司的手用力地將的鐵門關上,發出很大的聲響,表情有點嚇人「那是彰他自己的事,這和彩子無關。」

花道實在不解為何健司要發這麼大的脾氣,手抵著健司的胸口,似乎隨時都會一觸即發「那彰怎麼辦?你要我眼睜睜看著我的兄弟去坐牢?」

健司用力打掉花道的手「彩子她是我很重要的人,彰他做錯的事他自己去負責,用不著牽拖到彩子身上!」

這話惹火了花道,他用力地推了健司,咆哮著「那我們就不是你的朋友嗎?我們認識這麼多年,你竟然為了一個女人來質疑我們的做法!」

花道囂張氣燄的態度也讓健司失去了理智「彩子她做錯了什麼?她不過是做了正確的事!而你們呢?以前你們可不是這個樣子的!」

在休息室的眾隊友趕緊擁上來分開肢體衝突的二人「夠了!花道!冷靜!」

「健司!不要這樣!」人群馬上分成了二邊,但是二人還是激動的比手畫腳。

「混仗!我告訴你!我不會讓我的好兄弟去坐牢的!」這是健司在被拉出休息室前,聽到花道最後一句的咆哮。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