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的,輔導室。

這一次彌生不同於往常,反而是讓彩子做一些小測驗。

彩子無聊地翻轉放在桌上的水晶球,將裡面所有的亮片都搖飄起來,然後有如雪花紛飛般地欣賞。

彌生翻開一小本側子「我問妳一些簡單的小問題,妳只要憑直覺回答就行了,可以嗎?」

「嗯。」彩子懶懶地點頭,敷衍道。

彌生開始念第一個問題「我看到凌亂的房間會去整理。」

彩子看著她,實在是不解為何要回答這些問題「這是什麼問題?」

「儘管回答就是了。」彌生強調。

耐住性子,彩子重新定眼看著她「是的。」

彌生翻了下一頁,繼續問「欣賞美麗的風景會讓人感到舒服。」

雖然覺得這些問題很白癡,但是彩子依然乖乖地回答「是的。」

「晚上睡覺時會有龐然大物爬上我的床。」

「是的。」彩子回答的直接,這讓彌生放下書本看著她。

「我有養狗。」她照實回答,這是實話,她經常晚上抱著拉拉一起在床上睡覺。

「好吧,我們繼續。」彌生重新將目光放回書本「我可以用念力移動物品。」

「…」一瞬間,輔導室的氣氛有點凝結,彩子不語。

彌生抬起眼瞄了瞄她,只見彩子放下手中的水晶球,一臉不悅的神情「夠了!我不要再繼續做妳這個蠢測驗了!」站起身,彩子準備離開。

同一時間彌生也站了起來拉住她的手「等一下!彩子!我這是在幫妳!」

「我根本不需要妳的幫忙!」她甩開她的手,想往門口離去。

「彩子!」

「走開!」

碰!巨大的聲響中斷了二人的拉扯,原本放在桌上的水晶球應聲爆裂開來,裡面的水濺了一地。彌生吃驚地看著這一幕,雙手摀住自己的唇「…」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又無意間使出念力了,彩子只想著快點離開,所以她丟下一臉錯愕的彌生,快步離開輔導室。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