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彩子和阿神的第二篇!

原本出自【你以為這樣就不用陪我講電話了嗎?】,

我也擅自加了一堆足以修改成文章的字句進去,

一定很多人看過,笑笑就好。

噢對了,如果大家有空,五月請去電影院捧個場,

相隔二年的第四部作品。

* * * * * * * *

到了凌晨二點,我還是睡不著,於是就想打電話叫我男友神宗一郎陪我講電話,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我興奮地按下撥號鍵「喂喂喂?小神?」我小聲地說。

「恩…彩子?幹麻那麼小聲說話啊?」阿神也跟著小聲。

「我睡不著嘛~我們來玩角色扮演的遊戲啦,假裝你在球隊集訓住宿,然後偷偷打電話給我。」

其實阿神他不太願意在三更半夜玩愚蠢的遊戲「好吧…」

以下都是我自得其樂,他非常地無奈,雙方講話都很小聲的對話。

「你在那裡偷打電話啊?」我難按雀躍的心情和語氣。

「我在棉被裡啊…哈啊~」話中可聽出他帶著哈欠聲。

「不會被教練發現嗎?」我翻了一圈身子問,精神越來越好。

「不會啦。」

我又想了一個問題「那你今天有很操勞嗎?」

「沒有啊。」感覺阿神的睡意越來越濃重了。

我嘴角勾起微笑「那你今天…」

突然,他的語氣一震,連我也感受到他的振作。

「啊!教練來了!」喀啦!嘟嘟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