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日是歡樂的週末日。

當我一進到教室,大夥鬧哄哄地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幹什麼?

「幹麻?這麼嗨,是嗑藥囉?」我笑著湊過去,他們一看見我,便笑著搭上我的肩。

「昨天很勇猛嘛~仙道。」宮城笑著說,明明就不夠高,還硬要和我勾肩搭背。

「你在說什麼?」我滿臉問號,只見大夥笑得更開心了「你和彩子學姊呀~」

「我和助教…然後呢?」我和彩子昨日發生的事太多了,我不確定他們是指那一件事。

「哎~不要我們說的那們白啦,就是那件事啊~」連清田也這樣。

「到底是那一件事啦?」該死的,我超想知道,不要釣我胃口。

「昨天,宿舍,床上…」宮城提醒了關鍵字,這下我完全瞭解了「!」

我瞪大眼,難不成是三井大嘴巴告訴別人?「你們怎麼知道?」

「哎呦~你自己視訊沒關,我們大家都看到了。」越野說著,然後宮城拿出他的手機,秀出一段影片給我看…

我接過手機,按下播放鍵…然後畫面的人物讓我越看越惱羞…

一對男女,從桌前擁吻到床上,邊舌吻邊脫衣服,男生的身材壯碩,而女生的姿態性感,半裸的身軀,已經跨坐在對方身上了。

「媽呀!你什麼時候錄的?」我大叫,滿臉通紅。

「你的技術超棒的,連學姊都被你弄的唉唉叫。」宮城猛虧我,大夥又笑了起來。

「不行!這個影片!」我一把搶過手機,不理會宮城的抗議「啊~你要幹麻啦?仙道!」

我從口袋拿出iPhone,開啟藍芽「我也要!」眾人倒成一團。

廢話,學姊的A片實錄我怎麼能不收藏起來呢?

「各位同學,教授等下就進教室了,先把上週的報告交上來吧。」彩子學姊不知何時進到教室了,身為助教的她提前進到教室幫赤木教授收作業。

「你們在吵什麼啊?」彩子滿臉疑惑地走向我們。

「呃…沒有。」大夥立即散開,坐回各自座位。

學姊狐疑的眼神飄到我的身上,可能是我把手機藏到桌下的動作太過可疑了。

「仙道,怎麼回事?」喀喀喀的高跟鞋步伐朝我邁進,我卻結結巴巴地一句話都說不好「沒…沒事啦。」

啪!學姊一把搶過我的iPhone,上面顯示著「資料傳輸完成。」

「我建議妳不要看…」我好言相勸地說。

彩子不理會我的話,好奇地點開那則影片,然後她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啊啊…仙道…不要停…」影片中的女主角瘋狂浪叫,而那個女孩,正有著和自己一模一樣的臉孔…

「…」

看著學姊渾身顫抖的反應,我小聲的跟她說「就跟妳說不要看了吧…」

「呀啊啊啊啊!」彩子羞的大聲尖叫,憤怒的將我價值715美元的iPhone摔在地上,衝出教室…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仙道,你真是個大壞蛋。
(微笑)

快完結篇囉~好高興,
終於可以進展新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