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40篇了!



* * * * * * * *



「仙道彰!」赤木教授低沉略帶點嚴肅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

我戰戰兢兢地回過頭,看見他臭到不行的大便臉「你對井上學姊做了什麼?」

「啊…」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原來上午的A片事件後,彩子就衝回研究室關上房門大哭,正準備去上課的赤木教授被她嚇到了,又走回來關心詢問。

這引起的騷動實在太大,就連隔壁間的魚住教授和學長們也走過來關心系上唯一的美女助教。

誰知道學姊只顧著大哭,什麼也都不肯說,只說了一句「老師你把仙道當掉啦!」

時間拉回現在,我滿臉苦笑「呃…我真的沒對她做什麼…」我也只能這樣為自己辯解了。

我也受到報應了啊…螢幕裂開的iPhone…

「我想我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藤真學長忍著一股笑意從我們旁邊經過。

「啊?什麼什麼?告訴我,藤真。」跟在後面的花形學長滿臉疑惑的追問。

這二個人是沒事還是怎樣?整天穿著實驗衣到處閒晃!我心中無限抱怨。

聽到他們這麼講,教授的臉更臭了,我完全不敢和教授對上眼,只好看著地板。

其實在學姊跑出去之後,大夥就有自制之明,把影片都刪掉了,也不再提這件事。

似乎是我的無辜攻勢奏效了,赤木教授重重地嘆了一口氣「唉!」我抬起眼偷瞄。

「你助教再沒幾多久就要出發去美國了,你能不能乖一點,不要惹學姊生氣?」喲,教授還真是疼學姊。

「美國?」我不解教授話中的意思「為什麼學姊要去美國?」

赤木教授似乎很訝異我竟然不知道「你不知道嗎?井上申請上紐約大學了。」

「有這種事?」我快步離開,衝到學姊的研究室。



碰!門被快速地打開,我衝進來。

「仙道?」學姊在擦指甲油,驚訝地看著氣喘吁吁的我。

我平順了一下呼吸,大步走向她的桌前。

「學姊,妳真的要去美國了喔?」我看著她說,口氣難掩失落。

她點點頭,然後繼續做她的事,這個學期結束,她就要去紐約大學了。

「為什麼要去美國?留在早大不好嗎?」

她頓了頓,躲開了我的視線「那是我的目標,早大只是我求學的一個過程。」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我繞過桌子走向她「我為了妳考進早大研究所,但是妳現在卻要走了?」我試圖用各種方法讓她留下,但似乎不管用。

彩子淡淡地笑了起來「不要把我當成你逃避的藉口,仙道,你曾擁有過目標嗎?」

我握住她的手,眼中發出專注的熱忱「我的目標就是妳。」

此話一出,我們二個陷入一小段沉默「…」

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只有幾秒,但是我卻覺得有好幾個小時。

「那我跟妳一起去好不好?」我率先打破沉默。

「什麼?」她沒搞懂我的意思,或許她是在裝傻。

「留下,或我跟妳走。」

彩子美麗的臉上露出苦惱的神情「別開玩笑了,你不是還有這裡嗎?」

我知道我留不住她,情不自禁地抿了一下唇「哪一天出發?」我問她,我只是想知道我們相處的日子還剩下幾天。

「二個星期後。」她抽回她的手,站起身背向我「我出發那天,你們不用來送我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