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寫了這一篇,
正文不寫,一直寫短篇~哈哈哈。

* * * * * * * *

橫濱鬧區的一間美式酒吧,裡面正舉辦著一群高中球兒的聚會。

「藤真,如果你要和你心儀的女孩子求婚,你會怎麼告訴她呢?」三井一臉嚴肅的問。

藤真停下喝到一半的可樂「你是把你女朋友搞大了嗎?」

啪!「我才沒有!」三井激動的拍桌否認。

「求婚啊…」藤真往後一靠,摸摸後腦勺「我想想…」

「哇哈哈哈!小三你真笨!要是我就會說,妳不會拒絕一個天才的求婚吧?哇哈哈哈哈~」櫻木自以為是的大笑。

「大白癡…」流川和福田異口同聲的說。

「怎麼?三井?你跟你女友終於走到這一步啦!」木暮和清田詫異地問。

「恭喜啦!哈哈哈!」赤木放下啤酒杯,咬了一口酢拌章魚「呃~妳願意陪我一起實現稱霸全國的夢想嗎?這樣子她一定會答應的!」

三井很無言「誰把這個醉漢拖走!」

宮城耍酷的搖搖頭「呵呵,三井學長,這個我最擅長了。」突然一把抓住三井的手「嫁給我吧!以後的家務事我全包了!」

「你去跟你的彩子說吧!」三井已經不想面對湘北群眾,把椅子轉向藤真和牧。

「你23歲,你女友也才22歲,會不會太早啦?」真不虧是牧,未雨綢繆,心思細密。

「我…我怕她被拐走嘛…先訂下來…」三井越說越心虛。

「拿阿姆哩會整咪縮泥?」魚住嘴裡塞滿了水果,任誰也聽不懂他講的每個字。

只見牧雙手交叉在胸前思考「對我來說,妳和籃球一樣的重要…」

「你這傢伙還是這麼念念不忘籃球,這樣女生會覺得你很無趣的。」宮城一副老練的說,鼻子翹得頗高,牧聽的小麥色的肌膚快速的染上一抹紅。

「笨蛋!對於女孩子,你要用料理來抓住她的心。」好不容易把食物嚥下去的魚住,厲聲斥喝。

高中籃壇退休多年的魚住,現在已經是日本料理店的小老闆,對於自己的手藝非常有信心,信誓旦旦的說「嫁給我吧, 我會每天給妳做好吃的。」

「她應該不吃你這套,嘻嘻。」宮城賊笑地拍拍魚住壯碩的背。

坐在一旁的仙道沒說半句話,小口啜著啤酒,邊微笑地聽眾人的談話。

「仙道,你的看法呢?」神問道,雖然大家都已知道仙道和彩子在交往的消息,但還是想知道仙道的做法。

「恩~我啊~」仙道閉上眼睛回想和彩子過往的相處,優雅的舉動,甜美的笑容,嘴角不禁浮起淡淡的笑容,這一切都被大家看到。

「妳願意陪我一起看夕陽,一起釣魚,一起吃酸檸檬片嗎?如果妳願意的話,那麼就嫁給我吧。」此刻的他,不像是平時嘻皮笑臉又欠扁的仙道,眾人不禁起了雞皮疙瘩。

「原來仙道是浪漫派的…」神和赤木心想。

「看夕陽…釣魚…真不虧是仙道學長啊!」彥一邊寫筆記邊讚嘆。

「你對女孩子真有一套啊,不過女孩子可不是哄哄就會乖的。」福田提出自己另一番的見解「你要用真心去感動她。」

「用真心…」彥一認真的做著筆記。

「哦?請務必讓我聽聽大師的見解。」仙道雙手仰抱頭,一副悠哉樣。

福田乾咳幾聲,清清嗓子「雖然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話還沒說完,在場所有人全笑成一團。

「哇哈哈哈哈哈!阿福!這是哪門子的求婚法?」櫻木捧著肚子大笑,清田更是笑到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你是在演《Pig In The City》嗎?哇哈哈哈!」宮城差點笑到岔了氣,魚住和赤木笑到眼淚都流下來。

連平時穩重的牧和藤真也笑到鼓掌「哈哈哈!這實在太經典了!」

「…」福田流下一滴淚。

「喂!流川,你從剛剛一直沒有發表意見。」三井用手肘頂了一下流川「你學長要結婚,建議一下吧。」

流川面無表情的看著三井,再看看眾人,結婚…多麼麻煩的事…「嫁給我好了,我會天天陪妳睡覺的。」

「…」一時之間,氣氛降到零點。

宮城一臉吃驚狀「流川,原來你這麼飢渴…」你會錯意了,宮城。

「我想他應該不是這個意思。」牧解釋。

「小三!我就說嘛!臭狐狸的意見根本派不上用場!」

櫻木嘲諷的大叫,赤木一拳讓他閉上嘴巴「閉嘴!」

三井已經不放任何希望在眼前這群肌肉呆子身上,轉頭詢問藤真「藤真,要是你會怎麼說?」

藤真依舊那副優雅微笑「你看著她的眼睛,告訴她…」

福田緊張地顫抖手指,魚住咽下有史以來最厚的口水,每個人都屏息聽著。

「嫁給我吧。」深情的口吻,熱烈的視線,對愛情的渴望,從藤真嘴裡緩緩道出,在場的所有人彷彿觸電般,心跳不禁漏了一拍。

「我們願意!」身後一群女人放聲尖叫,把大家嚇了一跳。

「我愛你!娶我吧!」

「我要跟你結婚!」

「?」藤真的魅力真的無法擋,牧無言的用手撐住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