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和學姊熟起來後,我就常常被赤木教授虧,我知道他只是開玩笑,但是久了,連其他一些教授和同學也在那邊瞎起鬨。

例如在課堂上,他會故意當著全班的面說「仙道,我看你常找井上學姊,是不是對她有意思?」

或者是「你追到學姊了嗎?」

每次他一說完,全班就會發出嘻鬧的笑聲,我覺得他們很幼稚,就像是小學的時候,男生喜歡女生會被笑羞羞臉一樣的道理,對我而言,他們不過是沒有女人緣的一群可憐和尚。

食堂的大嬸送給我一罐抹茶拿鐵,我想起學姊很愛吃甜食,想說帶到研究室給她。

當我一進到研究室,我看到赤木教授站在書櫃前翻找文件夾。

「教授好。」我很有禮貌地問候。

「仙道,又來找學姊嗎?」他一語中的,我點點頭。

「學姊去上課囉。」我知道,我只是想把拿鐵放在她桌上,但是我怕被教授喝掉。

叩叩叩的高跟鞋聲逼近,研究室門突然打開「我回來了…啊,教授。」彩子被突然出現的赤木身影給嚇了一跳。

「彩子,妳還記得上次委員會審的公文是在哪一本資料夾嗎?」他問,手不閒著。

「好像是這本吧。」她抽起另一本資料夾遞給教授,赤木找到他要的東西,很開心地回到隔壁的教授辦公室。

「仙道,你沒課嗎?」學姊放下包包,順手打開桌上電腦開關。

「二點的課,還有一個小時來研究室晃晃。」我聳聳肩。

突然想到手上的鐵罐「學姊,妳想喝拿鐵嗎?」

「你要給我喝嗎?」為什麼會這樣問?

「對啊,給妳喝的。」

聽到我這麼說,她露出笑臉「謝謝,我剛好想喝咖啡。」

我心裡覺得喜滋滋的「我可是咖啡小天使呢。」

「真的啊?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她笑得好開心,眼睛瞇成一條線。

「不要泡學姊!」赤木的吼聲從辦公室傳出來,接著聽到霹哩啪啦一連串的拖鞋聲。

教授的臉真的很像猩猩,害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沒有泡學姊啦~」

「彩子,要是學弟欺負妳儘管跟我講,我就把他當掉。」教授就是愛跟學生開玩笑。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