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是各大學研究所招考的日子了,我想這應該是與我無關的事,我恨不得早點畢業離開這個鬼地方,

就業也好,無所事事也好,我就是不愛念書,如果是之前的我或許會這麼想,但是因為井上學姊,讓我有點改變了。

我站在系所佈告欄前,端詳招生海報好一會「早大物理所歡迎你!」

「恩~」我用手摸著自己的下巴琢磨,或許來念研究所也不錯,學歷念高一點,當個讓人敬佩的高材生,想到這,我馬上衝到系辦要了一份招生簡章。

既然都是考本校研究所,或許比較容易吧!這陣子,我一直在準備備審資料和考古試題,別人看到我在埋頭苦算計算題時,還以為我病了。

「仙道,你要考物理所啊?」消息傳的真快,彩子學姊笑著問我,我怪不好意思的「對啊。」

「那你有想要跟哪個教授嗎?」她又問。

「應該還是赤木教授吧,我也只會他的領域。」我坦白回答。

看著貼滿注記的考古題庫,我想到我要幹什麼了「對了,學姊,妳可以教我題目嗎?我不會算。」

我翻開給她看「可以啊,如果我會的話…」她不太確定的說。

仔細研究一會,她眉頭深鎖「恩…電磁學都考這麼難的嗎?」

「學姊妳會嗎?」我抬起一邊眉看著她。

「抱歉…這方面我不太會耶…」她苦笑,電磁學一直不是她的強項。

「沒關係啦,學姊。」

她突然想到「對了,你可以去問花形學長啊。」好主意,我抱著題庫走到隔壁研究室。

叩叩!「請進!」一開門,裡面不只花形學長一個人,就連藤真學長、高野學長和長谷川學長也在「有事嗎?」花形學長推了推眼鏡問道。

「學長,我找你。」我朝他走去「你可以教我研究所的考古題嗎?」

「好啊,不過你怎麼會找我呢?」他很好奇為什麼我不是找教授或者是助教。

「我找過彩子助教了,但是她不會,叫我來請教你。」

「喔。」他應了一聲,接過題庫研究。

「你叫她彩子啊?」一旁的藤真學長突然搭腔。

有什麼問題嗎?我不懂「我以為只有赤木教授敢直接叫她的名。」

「我還會加學姊啦。」我趕緊解釋,但看來他們不是這個意思。

「看來你跟她感情不錯。」學長們一臉賊笑地看著我,看來他們都知道我和學姊的緋聞。

「啊!花形要追的女生被學弟追走了!」藤真學長故作吃驚樣,惹的花形學長惱羞地否認「沒有啦!藤真你不要亂說!」

「這是事實啊。」長谷川學長面無表情地說。

「長谷川!」學長此時的臉已經紅的跟印地安人一樣。

糟糕…我好像得知很不得了的八卦…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這段是我周遭生活真實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