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改變自網路鬼故事【12點的電話鈴聲】
小時候聽過的,去google一下果然就找到原文了!
原本想要寫宮城和安田的,不過用三井實在太適合了,所以又改成三井了,
抱歉啦~哈哈哈!

 

* * * * * * * *

 

三井壽困擾得很。

 

倒不是一般高三生那些戀愛的憧憬還是期待什麼的,而是從明天起連考四天的期中考。

而爸媽那副討厭的嘴臉似乎又浮現在眼前「奇怪一樣都是兄弟你為什麼就不能學學你哥哥啊?成天打架鬧事,好歹也念點書吧!真是!」

然而越是抬出他那會唸書的哥哥,三井就越是想反抗!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唸書,老哥那麼愛唸書,那你就叫他順便替我唸吧!」

雖然賭氣地甩上了房門,三井還是攤開了課本,只可惜相看兩不識,整本書就像是天書一樣。

明天就要期中考了,撐著下巴坐在書桌前的三井,心裡卻只是一派地胡思亂想,神遊天際,不知不覺地眼皮就慢慢地闔上了。

噹噹噹…客廳裡的壁鐘沉沉地敲了十二響。

鈴鈴鈴…就在最後一聲鐘響結束時,電話鈴響了起來。

「嚇我一跳!電話鈴聲怎麼這麼大啊?差點給嚇破膽。」三井沒好氣地走出房門,接起了話筒「喂?」

「小三嗎?是我啦…」話筒那端傳來低沈卻似乎很熟悉的聲音。

「你現在還在唸書啊?平時不燒香,現在得要抱佛腳了吧。」三井覺得好像是很熟的聲音,可是不知怎地就是想不起來是哪一個。

「大半夜的打電話來有什麼事嗎?還有你哪位啊?」

「先把我說的抄下來,我保證你明天的考試沒問題。」

「什麼?真的嗎?」三井一聽到可以讓他考試allpass這句話,耳朵都豎了起來,連聲音的主人是誰都還搞不清楚就趕忙準備了鉛筆和紙「嗯,你說吧。」

「仔細記下來喔,3、1、1、2…」他催促著三井記下所有的數字。

「都寫好了嗎?那麼明天好好考喔,我會再打來的,一定要你接喔,拜拜。」

「啊,等一下。」喀地一聲電話被掛斷了。

「是誰的聲音啊?這個明明像是考試的答案嘛,去哪裡找來這些答案的啊?」三井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呃?難道是有人惡作劇?可是好像也不會有人這麼無聊吧?」

三井心想反正這次考試已經一蹋糊塗了,乾脆來個死馬當活馬醫,於是開始背起這些數字和單字。

 

第二天三井一大早就到學校去了。

接過試卷一看「這怎麼可能?」

前四題雖然都是三井會的題目,然而可怕的是竟然和昨天那個男生所說的數字一模一樣?

「這麼一來昨天他說的數字的確是正確的答案。」於是三井照著電話裡所說的答案寫在答案卷上。

 

這天晚上還是一樣,十二點剛過沒多久電話鈴就響了起來,心神恍惚的三井在電話鈴聲大作前就拿起了話筒。

傳來的是與昨天一樣低沈的聲音「小三嗎?先記下來喔,2、2、1、4、3…」

 

第三天也照著電話中所說的答案作答的三井,回到家以後苦苦地思索著。

「這次考試我大概第一名跑不掉了,可是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呢?太奇怪了…不成!今天一定要問個清楚!」三井下定決心後便開始期待著夜晚的到來。

 

噹噹噹…時鐘再次指向十二點。

鈴鈴鈴…電話也響起了,但是三井今天卻不是立刻接起電話「喂?」

「今天怎麼這麼慢才接呢?你該不會是想睡覺了吧?那麼趕快記下來吧,3、1、2…」

「等一下,我有事情要問你。」

「是嗎?先抄下來再說吧,接下來是填充題…」

「不行,你一定得現在告訴我才行。」

「是嗎?好吧,什麼事?」

「我連你是誰都還不知道,告訴我你是誰。」

「喔…原來你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啊,連最好的朋友的聲音都認不出來嗎?我是崛田啊,崛田德男…」 

「什麼,阿德?你…」差點沒昏過去的三井突然覺得一股寒意從腳底竄了上來。

「可是我聽說你已經出車禍死了啊!」

「沒錯…我是死了…」

「那…那你現在在那裡打的電話?」話筒另一端的聲音突然變得更加的低沈,但卻又漸漸清晰而大聲起來,彷彿就像是從耳邊傳來的一樣…

 

「就在你背後…」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