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是小時候聽過的鬼故事,
改變自同名網路鬼故事【有夠朋友的】
又是藤真當主角耶!

 

* * * * * * * *

 

我慵懶的躺在客廳沙發上,看著電視節目的播出。

突然間,身旁的電話響了起來,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將它接起,傳來了三井的聲音「藤真,我和阿牧半小時後會一起去你家找你,你先不要出去喔,拜。」

話一說完,三井便掛上了電話,我則繼續看著電視,等待他們二人的來臨。

 

半小時後,門口突然傳來激烈的敲門聲,讓我不禁露出疑惑的神情走到門口,手順勢將門打開察看,結果看見牧傷痕累累的站在門外,神情彷若受到什麼驚嚇似的。

我先將他帶到沙發上坐,再緩緩的問他「發生什麼事了?對了,三井呢?」

牧先吞了一下口水,才吞吞吐吐的對我說「我們剛才…不小心出車禍了,三井他…他…他死掉了…我因為只有擦傷而已,所以趕緊跑來跟你說這件事…」

「這…怎麼可能呢?」我不可置信的看著牧。

「我也不願意相信啊,可是…三井他…他真的死了…」牧忍不住露出悲傷的神情低著頭。

「唉…我們要不要先通知他父母呢?」我感傷的詢問牧,當牧正要說話時,門口又傳來激烈的敲門聲。

我漫不經心的走到門口,手順勢將門打開來看。

結果才一打開門,我立即驚愕的退後一步,雙眼直視著他,只因敲門的人不是別人,竟然是三井!

「你…你不是死了嗎?」我離他一步遠的地方,驚恐的問他。

「誰跟你說我死了?不要亂說好不好!我才沒死咧!不過阿牧他…」三井欲言又止的。

「他怎麼了?」我面露著疑惑。

「他…他剛才出車禍死掉了,幸好我只是擦傷而已,所以我趕緊來跟你說這件不幸的消息…」他滿是傷懷的神情,此時我才注意到三井的身上,也是滿身擦傷。

當我正在思索誰的話才是真實的時候,牧冷不防的走到我背後「藤真,不要相信他,三井已經死了,你要信相我啊。」

三井在同時也開口「藤真,不要相信他,阿牧已經死了,你要相信我啊。」

在我漸漸恐懼時,三井抓住了我的右手,牧抓住了我的左手,電此時突然停掉了,就在一片漆黑中,他們二人同時緩緩對我開口…

 

「祝…你…生…日…快…樂…」

 

話一說完,電又回來了,而我只看到他們二人笑的不可開支的模樣,頓時,我燃起了怒火。

我搥打他們二人「你們…給我記住!竟然用這種方式幫我過生日,下次換你們生日時,我也來裝死嚇你們!」

他們二人突然露出詭譎的笑容「放心啦,你沒有機會的,哈哈。」

「藤真,我們去你樓上的房間吧,我和三井有特別的生日禮物要送給你,保證你永生難忘。」牧的神色有些異樣。

「要是你們還敢玩我!我就要你們好看!」我擔心他們又會耍我。

當我走在牧和三井的前頭,帶著他們走上二樓時,沒有發現電視自己打了開來,播放著新聞…

為您緊急插播,今天晚上七點半左右,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旭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二名死者分別是牧紳一與三井壽…」

 

突然間,電又停了,他們在一片漆黑中,同時拉住我的雙手緩緩的說…

 

「生…日…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