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十萬公里的高空上,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到香港赤鱲角機場不知道要幾個小時,我只知道我屁股已經坐得很麻了。

學校真窮,讓我們坐香港國泰航空的經濟艙,要飛這麼久卻一直要窩在那一點也不舒服的椅子上,應該要安排商務艙給我們坐啊!

桑田和安田那幾個矮子還好,像我和赤木教授這麼高大的人真的很難受耶!

好在我旁邊坐的是彩子學姊,身為助教的她,當然也要一起隨行來參加國際論文發表囉。

她完全睡死了,她的頭已經整個靠在教授的身上,這麼大不敬的行為,就差沒有流口水,還好赤木教授也睡著了。

「可以給我點甜的飲料或食物嗎?」我這麼對穿著大紅制服的空姐說。

我注意到學姊的手是不經意地垂放在大腿上,我心中大喜,悄悄地牽起她的手,握在手中。

她睡得很死,完全沒有注意到,我將她的手拉到自己口袋中,緊緊牽著,她的手真的好軟,握起來好舒服。

「您的甜品。」空姐端來一杯熱可可,我很滿足地喝下,吃甜點心情會變好這是有根據的。

喝完飲料,我看著窗外,依舊是一片白雲…

突然學姊動了一下,我嚇了一跳,不知道她是不是要醒來了?我趕緊頭側到窗戶裝睡。

果然,她醒來了,打個呵欠,很淑女的用手摀住,似乎發現我握著她的手,她轉頭看向我的方向,我依舊裝睡中。

「…」她沉思著,手微微使力抽回,但是被我緊緊握著,怎麼可能抽的回去呢?

又試了一次,還是無效,她索性放棄了,讓我牽著,我心中不禁偷笑。

如果接下的旅程時間能這樣一直和她牽著手,即使犧牲掉我的上廁所時間我也願意。

我原本還想寸進尺,假睡將頭靠在她身上,但是這樣一定會被拆穿。

不知道過了多久,機長的聲音從擴音器傳出「各位旅客您好,本班機即將抵達香港赤鱲角國際機場…」我突然醒過來,我什麼時候睡著的我都不知道耶!

一抬眼,對上的是彩子水亮分明的大眼睛,我害羞了,難道她一直在看我睡覺嗎?

「學姊…我睡得好舒服喔。」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沒話找話。

「看得出來,都吵不醒你。」她微笑著。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恩~後面都還沒寫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