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室充斥著彩子學姊的高跟鞋聲音,為了翻找資料,她不時地在電腦桌和書櫃之間來回奔走。

音箱播放著西洋歌曲AutomaticBrothers Conti的低沉嗓音讓人想舞動起來「I put on my white dancing shoes, I know that I’m a handsome dude, but you are more than beautiful, yeah.

碰!她將厚重的論文集放在大方桌上,仔細詳閱,然後靈感來了,又跑到書櫃前方。

眼睛視線在書架來回掃視,終於,定在最上方的大資料夾上。

露出開心笑臉的她,墊起腳伸手去拿,但是太高了,164公分的她根本搆不到。

她是個聰明人,拉過來一張椅子,站在上面去拿,但是她沒有注意到,穿著超短牛仔裙的下半身,只要角度稍稍揚起,就能一覽裡面的神秘。

So why is it that I deserve, a women flyer than a bird, so automatic is unheard, ohhh.」歌曲唱到這,學姊性感撩人的一舉一動緊抓著眾人的目光,簡直就像在跳豔舞,桑田等人都看傻了,我正在猶豫我要不要去幫忙她時,研究室的門突然開了。

「不好意思,赤木教授呢?」是隔壁研究室的花形學長,碩二的他是魚住教授的助教。

他的出現讓音樂停了「教授不在。」我告訴他,學長明白地點點頭,說完我再度按下音樂播放鍵。

It’s automatic, the way you move your body babe, it drives me wild, it’s automatic, I love the way your looking babe, you’re just my style.

「教授他去開會了。」彩子站在椅子上對他說。

花形學長露出一個困惑的表情,朝她走去「我幫妳拿吧。」說著,順手幫她拿下書架上的書。

花形學長是系上有名的高,雖然沒有魚住教授這麼巨大,但是197公分的身高讓我們都要仰頭看他。

「謝謝你,學長。」拿到想要的書,彩子開心地向花形道謝。

花形沒說什麼,只對彩子笑一笑就走出研究室,但是我很確定他微微臉紅。

學長,你這樣不行啦!

我假借要抽菸的名義,跟著走出研究室,我跟在花形學長身後,和他維持一段走廊的距離,花形學長真的很高,連我都要仰頭看他,心想…為什麼不往籃球界發展呢?

「喲!」一聲很美式的招呼叫住了花形學長,堪稱是全系最帥的藤真學長穿著實驗袍走過來。

「教授呢?」他問,袖口半摺起露出好看的手骨節,一手插在實驗衣口袋。

「教授出去了,晚點再來找他吧。」

藤真學長好像注意到什麼,俊俏的臉孔微仰「你好像很開心?」

「有嗎?」花形學長想要隱瞞什麼。

「怎麼?和她說到話了?」學長的這句問句讓我很在意,她是指誰?

花形學長看著遠方發呆,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搖搖頭嘆息「走吧,做實驗做實驗!」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忙翻了,外加沒靈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