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空檔,我休息一下,實驗數據怎麼搞就是不對。

摸摸口袋,我拿出我的黑魔鬼菸盒,糟糕,剩沒幾根了,抽起一根放入嘴中,點燃火頭「呼…」重重的吐出一口白煙,其實在實驗室裡不能抽菸,但是我懶的走出大樓,只好坐在窗邊吞雲吐霧。

看著iPhone,未接來電零通,對了,我好像還沒有學姊的電話,要是我有她的電話,我打給她要講什麼呢?

喀啦!門突然打開,我嚇了一大跳,趕緊把菸丟出窗外。

「仙道?」彩子學姊穿著白色實驗衣走進來「你在幹麻?」

「做實驗。」我坦白,這是實話。

「你在抽菸嗎?」她問我。

「沒有啊。」我說謊。

「但是有菸味…」她左右張望了一下。

「有嗎?」

「有啊,這間實驗室。」

我笑著站起身,朝她走近「學姊妳想太多了。」

她抓抓頭「沒抽菸就好,我討厭抽菸的人。」唔…

隨手抓張椅子坐下,彩子掏出資料夾準備做事。

「是喔…妳討厭會抽菸的人喔…」我淡淡的說。

「恩。」我們倆沉默了一會。

我開始注意她手上的資料「學姊妳在幹什麼?」

「我在準備一些資料」看到我一臉問號,她繼續接著說「一些申請的資料。」

「哦?」我隱約感到她不想多說話,所以我也沒再追問下去。

我心中浮起千萬思緒,然後我們倆又陷入沉默「…」

接著我開口「妳要不要跟我交往?」

她的手在空中定格,一副吃驚的模樣看著我。

「開玩笑的。」我笑著補上一句「跟妳交往我可能還會倒吸一口氣。」

一記粉拳捶在我胸口「你少臭美了!我才不要跟比我小的男生交往!」她惱羞地大叫。

我哭笑不得「其實我比妳大耶。」

她停下手「你說什麼?」

「我說我比妳大。」我重複了一遍。

「騙人…」

「真的。」

她還是一臉不相信的樣子,我無奈地抓抓頭「我高中的時候留級過,所以…我比同屆的同學還要大上二歲。」

「騙人…」她還是不相信,拜託,我說的話這麼不讓人信服嗎?

「真的啦。」我從皮夾掏出駕照「看清楚,1987年出生。」

她一把搶過去看個仔細「請問妳幾歲啊?學姊。」我賊笑著。

「那又怎樣?我還是你學姊啊!」她又開始打我,擺出學姊架子。

其實她打人根本一點也不痛,而且她太嬌小,跟我打架活像隻暴跳的倉鼠,我看到她這樣子,臉上忍不住笑「學姊好可怕,我要跟赤木教授告狀~」我故意哀嚎。

「你真的很幼稚耶!」她抓著我的領子,死命搖晃,我反抓住她的手腕,好細喔,我一隻手可以握住她二隻。

另一隻手環住她的腰,將她拉向自己「呀啊!」她嚇了一大跳,尖叫出聲。

「學姊,妳真的好可愛喔。」我很壞心地將臉靠近她,我知道我這樣做,女生都會臉紅心跳,彩子學姊也不例外,大大的眼睛直盯著我,二頰紅的像喝醉酒一樣。

「走開!你離我太近了!」啪!她竟然穿著七公分高跟鞋直接踩在我鞋子上,我痛得放開她,然後看著她落荒而逃。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我是不是該戒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