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考試日子一天比一天近了,我好像有點緊張了。

好在有教授學長們的教導,以及美麗溫柔的彩子助教,讓我可以全心全意地準備考試。

就在考試的前一天,我如往常一樣待在研究室看書,彩子端著一杯香到不行摩卡走進「辛苦了,仙道。」她笑得一臉燦爛。

「學姊今天沒有要忙實驗嗎?」我問,她微笑地搖搖頭,難怪這麼開心。

看她心情很好,反觀水深火熱的我,真是天堂與地獄「學姊,教我功課吧。」我雙手環抱後頸。

她拉張椅子在我對面坐下,湊近身子一起研究我的課業「這種題型要用這個公式,別忘了單位換算,係數也要乘進去。」提起筆,按著工程計算機,在空白紙上寫著密密麻麻的數字與算式。

她真的好厲害,漂亮又會念書,我看著她美麗的側臉不禁發起呆來「仙道,這題教授課堂上有講過,你應該懂吧?」突來的問句將我拉回現實。

「恩…不懂…」我故意的。

「咦?怎麼不會呢?」她一臉窘樣看著我。

「因為…不是妳教的我就聽不懂。」我深情款款地望著她,不知不覺已經握住她的手。

此時的她,臉升溫到最高點「仙…仙道…」

她傻愣愣地看著我,我微微傾身,緩緩靠近她微翹的粉嫩雙唇…

原本氣氛多麼的美好,她猛然地一抽身,躲開我的吻「!」

「我、我差不多該回家了!」彩子結結巴巴的說,難掩緊張的神韻。

晚上九點多了,想不到已經這麼晚了,學姊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包包,並穿上外套。

「很晚了,我載妳吧!」我也跟著起身,摸摸口袋的車鑰匙。

「不用啦,車站就在外面,我走路一下就到了。」她拒絕我的好意。

我朝窗外望了一眼,整片黑壓壓的校園,除了幾盞昏黃的路燈,不然整條路上都是樹蔭,亂恐怖的「很危險耶,要是出事了怎麼辦?」

彩子站在門邊,一臉無辜的看著我,我撇笑一下,拿出櫃子的備用安全帽「我送妳吧。」



可能是我的話帶有什麼魔力,令學姊乖乖地跟在我後面走,來到系大樓的停車場,空曠的只剩下我一台車。

我騎的是150CC的野狼R150擋車,和宮城那種YAMAHA CUXI不同風格。

「妳會不會冷?」我拿起ADIDAS的運動外套問她。

「不會,我有穿外套。」她正在扣安全帽的扣帶,並調整長度。

雖然有穿外套,但是下半身的小短褲配長靴,露出一大截大腿來「那我外套反穿,也可以幫妳擋風。」她沒有回話,只是安靜地坐上後座。

我踢起腳架,用雙腳和身體來支撐車身重量「好了嗎?我要走囉。」

「呃…恩,不要騎太快。」她雙手緊張地抓住後座把手。

我露出笑容,放開壓著煞車的手,伸到後方,將她的手拉到前座環著我的腰,現在她整個人抱著我的背。

「走囉。」說完,我催下油門。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