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停在一棟八層公寓前,學姊的家到了,其實離學校還蠻近的嘛~

「謝謝你送我回來,仙道。」她下車,邊脫安全帽邊說,帽子並沒有壓亂她的頭髮,反而更顯造型感。

「不客氣。」我展現我的招牌笑容。

仰頭看看這棟微舊卻很有格調的八層建築,一層一戶的設計,完全不受左鄰右舍的干擾「學姊,妳住幾樓?」

「八樓。」天啊,該不會沒電梯吧?

「十點了,希望我爸媽不要念我。」看了一眼手錶,她說,難道學姊家有門禁?

「妳是獨生女嗎?」有這麼漂亮的女兒,我想她爸爸一定會擔心她這麼晚回家。

搖搖頭「我還有個念大三的弟弟。」難怪這麼會照顧人,原來還有個弟弟啊。

「好了,你也該回去休息了。」拍拍我的肩,學姊笑著說。

其實我不想這麼快走,還多想跟她聊聊「恩。」

「明天考試加油。」眼前是她美麗的微笑。

「那個…學姊。」在離開之前,我決定說出我心中的話,不然今晚我一定睡不著。

「恩?」撥了一絲頭髮在耳後,她很專心地聽我說。

「明天考完我請妳吃飯好嗎?」

她一臉錯愕地看著我「啊?」滿臉問號。

我笑了「就當作是報答妳陪我準備考試。」

「不用啦,幹麻這麼見外?」她好意地拒絕我。

「沒關係,不要客氣。」

「不然…」她想了一會,臉上露出眉心微蹙的淡淡笑容。

「等你考上再一起吃飯慶祝?」

這個提議不錯…哼!可真難倒我了。

「好啊,我一定會考上的。」我拍胸脯保證,信心滿滿。

可能是看到我反應,把學姊逗笑了「像個白癡一樣。」

「什麼?」她竟然罵我白癡?

她不以為意地說「沒有啊~」

「好啦!明天要考試了!快點回去睡覺!」她催促我,擺出學姊架子。

「知道了啦。」我低聲咕噥。

脫下反穿的外套,重新穿好,啟動機車的引擎「再見了,晚安。」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憋死我了!連續十天都在趕工作和課業!
我要去看Transformers 3,拖到現在還沒看咧...
HP 7-2都要上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