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完豐盛的一餐,我和學姊逛在台場路上。

「我可以抽菸嗎?」我小心翼翼地問,因為學姊可不喜歡菸味。

很令我訝異的是,她竟然沒拒絕「這邊是室外,沒關係。」

我點燃菸頭,深深地吸進肺裡「我在早大的這四年,別人都以為我是菸酒系的,因為日子過得太糜爛了。」我甚至晚上還會在宿舍打麻將。

「你還有什麼不會的。」彩子諷刺地問我。

「嗯~一時也想不出來,不過快樂的大學生活倒享受得很徹底。」

又繼續走,我們走到彩虹大橋這邊來。

這裡可以欣賞到整片的東京灣,海風徐徐吹拂我的臉,很舒服,學姊的頭髮隨著風舞動起來,美麗極了,讓我目不轉睛。

「學姊,妳為什麼不想交男朋友?」我接續上次未完的話題。

「沒有看順眼的對象。」雙手插在口袋,她不以為意的說。

一時之間,我們倆突然沒了聲音。

「有啊。」我突來的一句回話讓她好奇地抬頭看我。

「哪裡?」

「妳眼前不就有一個嗎?」牽起她的手,我笑著說。

「有嗎?我怎麼沒看到?」她瞪大眼,似乎很吃驚的說,太過分了。

我熄掉香菸,轉身面向她「我是認真的。」

「認真什麼?」躲開我的視線,她的小臉微微泛紅。

「對妳。」

驚訝、羞澀、遲疑…全集於她的臉上,她無言以對。

看著她動人的樣貌,我不禁臉發燙,讓我有想吻她的衝動,拉起她的手,將她拉近自己些。

緩緩低頭,我想吻她,她再度躲開我的吻。

我不理會她的拒絕,一手環住她的腰,另一手壓著她的後腦杓,狠狠的吻下去…

零距離的接觸,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彩子用力地推開我,立即揮出響亮的巴掌。

「你媽沒教你禮貌嗎?」美麗的小臉面帶怒氣的瞪視我。

「妳臉紅了耶,我可以驕傲的認為是因為我嗎?」撫著被打紅的臉,我笑著說。

「你到底那邊來的自信啊?」話尚未說完,唇再度被我緊緊封住。

「唔…」

「妳的吻功好爛。」離開她的嫩唇,我說的第一句話。

夕陽印在她的臉上,讓人看不清她逐漸升溫的臉頰。

「我喜歡妳,我是說真的。」彩子愣愣地看著我。

「真的嗎?」她問我,好像不太相信,可是我確定我看到她嘴角在笑。

「當然是真的啦!」我強調。

「但是你看起來很輕浮的樣子。」甩開我的手,她轉過身。

哎~花名在外,難免會讓彩子產生不信任。

「哪是?我很穩重地,對女孩子都很專一。」我這麼告訴她。

我自認我對女孩子很有一套「還蠻…厲害的吧。」講到這,我自己都笑了。

看著我的美麗大眼,充滿了不信任與懷疑,我無奈地抓抓頭「妳想試試看嗎?」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下一集,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