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跟隨著我來到學校宿舍,早大的宿舍很開放,是男女混住,我住的那間是對開式的雙人房,和最佳損友三井壽住在一起。

打開門,三井不在,可能和女友出去約會了,他常常睡在他女友那,我不以為意。

彩子走進我的房間,可能初次進到男孩子的房間,難免有點不自在。

「坐吧。」我讓她坐在床上,然後我也跟著坐下。

她雙手疊放在膝蓋上,臉面帶紅暈「是什麼讓妳有勇氣進到我房間的?」我笑著問她。

她沒回答我,只是靜靜地低著頭,我朝她靠近,輕抬起她的下巴,輕輕地吻了她,學姊沒有反抗,聽話地讓我親吻。

我溫柔地吻著她,手環住她的身子,朝我拉進,另一手輕拉著她的衣襬,伸進去撫摸。

她好軟,而且身材好棒,我忍不住一邊吻她一邊繼續撫摸,我將手伸入她的褲內,立刻感覺到裡面的濕滑,

拉起她的手碰觸我的下體,起初學姊有反抗,但是我將手伸入她內褲裡面,她就興奮地捉住我的下體不放。

我見到她已經完全在我掌握之中,就知道是時候了。

我除去她的衣服,同時我也脫光我的,當然啦!學姊又怎麼會試過這種刺激呢?

我將她平放在床上面,然後伏在她的上面,我用膝頭分開她雙腳,然後對準她的口,

學姊好緊張地捉住我的膊頭,用手試圖推開我,但力量不足,給我的大手完全纏住,我粗大的身軀將她的雙腿壓向二邊,將她的雙腿提起,壓向胸部。

學姊慌張地用手扺著我的胸膛「等…等一下…仙道…」神色顯得很慌張。

「怎麼了?學姊。」我問。

「還是不要好了…」她的聲音微微顫抖。

聽了她的哀求,我好像更興奮了,下體又脹大許多,手往學姊的私處摸去,移動下半身的位置,抽起我那脹大的硬物,對準了我心愛學姊的私處強插了進去…

「呀啊!」彩子叫了起來,但她自己用手捂住嘴,另一手揪著床單,似乎很痛苦的樣子,眼角都流出眼淚。

我健壯的身軀壓了下去,深深地插在她的私處,學姊好像被我的陽具釘在床上一樣,失去剛才的反抗和掙扎。

手放在學姊傲人的雙峰上來回揉搓著,彩子受不了這種刺激,開始呻吟起來「仙道…啊啊…啊…」

我的腰不斷上下地運動著,直立的硬物像打樁機一般,一下一下扎扎實實地插進學姊的蜜洞裡。

「嗯…啊啊…」

我那純情貌美的學姊,給我姦的在床上輾來轉去,喘著粗氣,我也開始喘息「學姊,妳還是個處女耶,妳之前男朋友還沒上過妳嗎?」

這時彩子學姊的臉紅得像酒醉似的,氣喘吁吁地說「閉嘴…」我笑嘻嘻地看著她。

我承認我有處女情結,這會讓我更加性奮,當我就快要射精時,彩子突然用力地攬住我,我想抽出都不可以。

「啊…」興奮地一聲低吼,我全射在她的小穴裡,隨著抖動令彩子不斷產生高潮,不停地發出滿足的呻吟。

激情過後我開始害怕,我怕剛才的射精會令她懷孕「學姊,妳是安全期嗎?」

她搖著頭喘息「我不確定…」我腦中一片空白。

「但是…我昨天經期才剛完…」聽到她這麼說我才安心一點,低頭我又吻了她一次,然後抽出我已經變軟的陽具。

我低頭一看,前端帶著血絲,看來學姊真的是處女沒錯。

她坐起身,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膝蓋,裸著身子,默默不語地看著不斷流血的下體。

「對不起,弄痛妳了。」我隨意套上褲子,拿起紙巾,溫柔地為她擦拭大腿內側。

沒有人回我話,我感到一股視線,一抬眼,對上的是一雙淚汪汪的大眼睛「學、學姊?」

她的眼淚讓我不知所措,我慌了「對不起,學姊,妳不要哭嘛。」雖然不知道她為什麼哭,但是直覺就是要先道歉。

彩子用手背擦乾淚水,抓起床邊的衣服快速地套上,然後衝出我的房間,頭也不回地…



To be continued.

* * * * * * * *

哎呀!我寫出來了!
總覺得我的H文越寫越露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s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